跳至正文

跑步机会影响楼下吗,跑步机有必要买吗

求教 跑步机 会 影响楼下吗

求教 跑步机 会 影响楼下吗

会影响到楼下的,把跑步机垫上跑步机垫可以减小声音和震动,对楼下影响小一些,如果是厚一点的垫,影响可以忽略了.

家用跑步机在楼上使用,楼下能影响吗

家用跑步机在楼上使用,楼下能影响吗

有影响的,特别是隔音效果并不好的老房子,声音会穿透天花板,楼下听得特别清楚,咚咚咚的,声音蛮大的,如果特别晚了还用,很影响楼下的居民休息

跑步机用起来会对楼下有影响吗?

跑步机用起来会对楼下有影响吗?

我是一名健身教练,当长期不锻炼,刚开始锻炼 大腿肌肉 用的多 ,恢复阶段会走路打软,不过都是正常的现象,有了也没事,下楼可能也腿打软. 祝你健身愉快,如有健身疑问可以找本教练解答

在家用跑步机会影响楼下吗?

不会,

在家里用跑步机,会不会影响楼下的邻居?

可能会有影响.买跑步机在家锻炼有一定的局限,也可能不会持久的.不如做做户外锻炼,早上或晚上抽出30分钟的时间慢跑,即锻炼了身体,还可以把费用省下来干别的.可谓两全其美!

跑步机影响楼下邻居么?

一般声音不会超过80分贝 ,可以买个减震垫子

家用跑步机放在楼上的话,跑步会吵到楼下吗?

跑步姿势合适的话楼下不会有什么动静的,如果速度快疯狂的攀的话肯定会吵到的,有那种垫子建议买上几个把跑步机脚垫起来

在跑步机上跑步会不会影响楼下邻居,楼下会不会听到很

不会的!我家就有一个和一样型号的!跑步机垫一定要垫!我问过楼下的!听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