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跑步鞋推荐学生党,跑步鞋推荐学生党高颜值

适合初中生的跑步鞋,什么牌子的好一点?

适合初中生的跑步鞋,什么牌子的好一点?

你是初中生,年龄较小,穿缓震跑鞋比较好,耐克的AIR MAX,阿迪达斯的adistar跑鞋缓震都不错,纽巴伦网面跑鞋也很适合你.

求推荐跑鞋为1000米中考

求推荐跑鞋为1000米中考

如果说是跑鞋的话:耐克,阿迪达斯,新百伦,美津浓. 全球四大慢跑鞋是(排名不分先后):1.美国的SAUCONY2.美国的New Balance3.美国的Brooks4.日本的Asics 望采纳 满意请采纳.

学校体育要中考了大家能否给我推荐一双跑鞋

学校体育要中考了大家能否给我推荐一双跑鞋

国产的比较便宜实用,主要有大博文(65-75元/双)、多威(150-300)、海尔斯(75-300),后两者价位看款式,网购的话要便宜些但加上运费也差不多除非多买,价格低于我所说的当心假冒但也要当心老款充当新款价卖.个人觉得鞋的图片全且清晰的靠点谱.以上三款为中国田联专业的训练比赛跑鞋品牌,另外还有李宁牌也不错. 国外的最有竞争的是阿迪达斯和耐克.当然有钱的话耐克是最好的,特别轻而且还有一定的科技含量.但也没必要那只是高手为了提高一点成绩用的,而且除了跑步外你平时也不一定喜欢穿. 一般二级运动员穿多威比赛,一级以上运动员穿多威、阿迪达斯训练穿耐克比赛.

穷啊!求推荐200以下的跑鞋?

国产品牌的跑鞋现在很多款都是200以下了啊,李宁,安踏—都有啊

求推荐慢跑鞋 13岁 175cm 100kg 求推荐跑1000m的 500元左右可以接受 可以超一点

100KG体重如果之前不跑步的话,还是先快走比较好,对鞋也没有太高的要求,各种便宜的慢跑鞋都可以. 非要跑步就得上顶级或者次顶级(次顶级有些勉强)了,都很贵. 如果上来就非要跑,只能选顶级或者次顶级,鞋子选阿迪达斯、美津浓或者四大(亚瑟士、新百伦、布鲁克斯、索康尼)都可以,主要是保护膝盖,不要上来就穿竞速类的. 跑的时间久了后,再逐渐的换成次顶级、实用级. 竞赛用的鞋平时不要穿. 更专业的知识请去跑步圣经论坛学习吧.

身高170.体重56KG,求推荐专业跑鞋!以前穿新百伦,觉得一般!一周六天每天都跑10公里上下!

说实话 平常我都是穿跑鞋 就个人而言我觉得新百伦 是最好的 但既然你都已经否定了…我新百伦 买的是999款的 可以试试 然后就是 Reebok 这个 买的是充气鞋

原来 价格 是一千三 现在9百左右就可以买到 因为没有鞋带那一圈黑色的是可以充气的 这样就可以 让鞋子 包裹住你的脚 从而达到最舒适的状态,但是 这个是有弊端的 我买这双鞋子半年左右充气的就坏了 这也并不代表不能穿了 只是说跑步肯定没有以前那么舒服 走路什么的还是ok的。 特别说明下 千万别买亚瑟士 我以前买了一双 没穿多久就坏了 然后我们班有个体尖 买了一双 就一星期 平常打打篮球什么的 那双鞋的底就脱胶了 如果你每天要跑这么长 那么亚瑟士是肯定不行的。其实阿迪系列的BOOST 技术是非常好的 缓冲什么的超棒 就鞋子 有点贵 最近最火的鞋子NMD 就是 。最后说一句 新百伦真的比较耐穿 价格也不是 很贵 (我是学生党)姐 我打这么多字不容易 求采纳 (●-●)

求推荐双跑鞋用中考1000m 本人一米六 体重40kg 最好是新百伦谢谢

不建议长跑穿钉子鞋,因为距离较长,并不是为了冲速度,会对脚底和膝盖产生疲劳,一般跑步鞋主要选择轻质和减震功能的,如果是新百伦可以去去试一下890和980以及1080,这些属于比较专业的跑步鞋了,当然价格也会高一些,专卖店要千元左右,网购正品也要六百多.还有也可以试一下店内的其他跑步鞋,价格相对实惠一些的.由于你是用来考试用的,所以建议你最好先去试穿试跑一下,不要临到考试前再穿,一双鞋和你的脚也有一个磨合的阶段,以免新鞋影响发挥.最后祝中考一切顺利!

有什么入门级跑步鞋推荐

慢跑,可以说是最容易进行而且效果相当不错的运动之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一双好的慢跑鞋,才不会因为运动伤害而“壮志未酬”,半途而废。典型的慢跑鞋重量要轻、要软,但是鞋底又要经得起反覆的撞击才行,所以须选用几层不同的材料所制成。一双良好的慢跑鞋应合乎下列条件:

(一) 后跟要牢固,才能使脚踵稳定,不易倾斜。

(二) 后跟的上方要有适当突起的衬舌,既能保护跟腱,又不会刺激跟腱才行。

(三) 鞋带的下方,需有衬舌,才能保护脚背及伸趾肌腱。

(四) 鞋头最好要高且圆,才不会夹住脚趾,或造成趾甲床血。

(五) 鞋跟要宽大稳固,鞋底要有柔软的的夹层,以吸收冲击的效果。最后端须呈斜面状,以利脚向前移动。

(六) 鞋底要分层,前后的厚度及材料不同。最下层直接和地面接触的部份要坚固耐磨,但也不要硬到失去缓冲的效果,并且须有适当分布的突起物,对地面才有牵引力,才不会滑倒。

(七) 鞋底的前1/3处要柔软,才能适合庶趾关节的背曲,减少跟腱的伤害。

(八)选鞋时间最好在下午。因为那时的脚己经活动了几个小时,会比早晨时大。并且选鞋时要穿着运动袜,最好先一脚穿新鞋,另一脚穿旧鞋,这样相互比较之后,才两脚都穿新鞋,最容易看出是否合脚。

(九)脚趾前端应预留空间,不可和鞋头接触,因为鞋子穿久了可能变宽,但不会增长,因此鞋子的长度一定要比脚的实际长度多2、3公分以上比较适当。

(十)各厂牌的跑鞋售价不一,有的高达几百元,对一般人来说,并不需要去买最贵的,因为较贵的跑鞋往往是名牌的竞赛鞋,为了减轻鞋的重量而有所不同,这种竞赛用的跑鞋并不适合平时的训练,因此不要被价格所迷或。

(十一)鞋面材料对价格的影响也很大。使用上等皮料制成的鞋面理论上比较耐用,但是实际上往往是鞋底 先磨损。尼龙网编织成的鞋面比较轻,透气性较佳,脚比较容易保持乾燥凉爽,在长距离的赛跑时,也能适度的伸展以容纳稍为肿大的脚,这些都是它的优点因此不必坚持非买皮面的跑鞋不可。

按照上述原则,就可以买到一双良好的慢跑鞋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穿跑步鞋从事篮球、网球等球类运动。因为球鞋两侧都需要特别强化,以利于脚的转动及突发性的移动,鞋底前后厚度也比较平,如果穿跑步鞋来打篮球、网球等会常常会发生扭伤脚的运动伤害。

个人建议阿迪

跑步鞋用哪款好?谢谢

别听小c小c这人的,我肯定他都没试穿过,也就听过这款鞋,到这里拽什么?我承认 AIR MAX 360 不错,因为我有一双蓝白配色的,但穿久了足弓很疼,真论舒适度的话推荐N巴伦(好歹也是总统吧),而且很适合你每周的大运动量,让你双脚持久舒适!信我的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