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跑鞋哪个牌子好,专业跑鞋哪个牌子好

跑步鞋什么牌子好

跑步鞋什么牌子好

nike比较好.而且现在还可以配合相关nike+软件一起用,跟踪你的跑步路线,卡路里什么的.

跑步鞋买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跑步鞋买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耐克是最好的,剩下就是安踏,李宁,乔丹,adidas……

跑步鞋买哪个牌子的好?

跑步鞋买哪个牌子的好?

第一个看你个人喜好吧,有人喜欢安踏,有人喜欢阿迪,有人喜欢耐克,有人喜欢李宁,有人啥都行.其次就是你的收入水平啦,比如椰子跑鞋,阿迪和耐克的跑鞋,好点的都要几千块钱,穿着贼舒服,但是吃不消,建议买阿迪达斯的跑鞋,700附近的,应该脚感还不错,要是资金不够,买安踏的系列,也还不不好,不过纯属个人观点,不喜欢不要喷呢

跑步鞋用哪款好?谢谢

别听小c小c这人的,我肯定他都没试穿过,也就听过这款鞋,到这里拽什么?我承认 AIR MAX 360 不错,因为我有一双蓝白配色的,但穿久了足弓很疼,真论舒适度的话推荐N巴伦(好歹也是总统吧),而且很适合你每周的大运动量,让你双脚持久舒适!信我的没错!

跑步鞋什么牌子好{

跑步鞋推荐 跑步鞋牌 般特步挺适合跑步 … 展开全文 跑步鞋推荐 跑步鞋牌 般特步挺适合跑步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