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喷雾器打药神器,喷雾器打药神器怎么用

有果树打药用的电动喷雾器吗

有果树打药用的电动喷雾器吗

10亩地的果园使用电动背负式喷雾器就可以,若是大规模果园可使用行走式机械压力全园喷雾机.

果园里用什么电动喷雾器打药好呢

果园里用什么电动喷雾器打药好呢

果园里使用的电动喷雾机也可以,不过有一个更好的选择. 手提式远程风送喷雾弥雾机 这种比较适合果园密植型果园使用效果.

打药机品牌排行榜,农业喷药喷雾器什么牌子好推荐

打药机品牌排行榜,农业喷药喷雾器什么牌子好推荐

合肥多加的喷杆喷药机不错

农用打药机高压喷雾器有介绍的吗?现在市面上流行哪一种?

高压打药机和高压喷雾器不是同一个产品,但是原理是一样的,打药机里面加的药水,喷雾器里面放的是液态水,工作原理是一样的,购买的时候要讲清楚自己的需求.

喷洒农药的工具

不用机器的一般是工农-5型背负式喷雾器 ,使用发动机的叫机动喷雾器,具体型号只能见说明书.

喷洒农药的仪器叫什么

背负式喷雾器

能撤化肥和打农药的汽油喷雾器

他们说的没错~但是不是洗不干净的问题!这个问题很严重的~我们开车平时灰尘泥浆很容易就溅到我们的爱车上!如果是你用农药喷雾器!压力小!泥浆里的较大颗粒就会残留在爱车上!如果这个时候你用东西去擦洗爱车,较大颗粒就会把车表面油漆擦花!所以洗车场一般是用高压水枪把车冲一次,在用泡沫擦洗!泡沫就可以在颗粒与爱车表面起一个过渡!在用高压水枪就很容易冲干净了!

菲克斯达汽油喷雾器打药机怎么样

优点多,用汽油喷雾器喷药,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减轻了劳动强度,五六亩粮经作物,也就个把钟头的时间,而且风到、雾到、药液到,能喷射四五米远哩!背在身后,机器轰鸣,催促着快步向前,就像一部激昂的生产协奏曲.多精神!

打药的工具是什么呀,求解答

看往什么地方打药了,给花打药用喷壶,给庄稼打药用喷雾器,给树打药用喷枪,给屁股打药用针管.

农民给农作物喷农药的设备叫什么名字?

喷雾器.有背负式、担架式和车载式.普通喷雾器是手动式;背负式型号有1.8马力东方红和4马力的迷雾式三用喷药机3MF-4型(可以喷粉、喷雾、喷超低量).担架式有机动的,使用4马力4行程发动机作动力,喷雾器是工农36型;车载式为3马力三用喷药机(喷粉、喷雾、喷烟.现已很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