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皮筋手链(皮筋手链编织教程)

怎么用橡皮筋编手链

怎么用橡皮筋编手链

1 可以把皮筋对折,用另一个穿过去.【最简单】2 可以用弹弓,先搞成交叉的.然后放在弹弓上面,用S钩在中间挂上.弄三条交叉的.把底下那一条拉到上面.就可以了.都很简单,因为用语言不是很好表达.

diy橡皮筋手链怎么编

diy橡皮筋手链怎么编

二个皮框好中间卷一个皮筋,将最下面的一个皮筋两边向上勾,然后再加一个皮筋,之后一个一个加一个一个勾,勾到合适为止.

彩色皮筋怎样编手链 世界

彩色皮筋怎样编手链 世界

可以把皮筋对折,用另一个穿过去.【最简单】 可以用弹弓,先搞成交叉的.然后放在弹弓上面,用S钩在中间挂上.弄三条交叉的.把底下那一条拉到上面.就可以了

怎样用皮筋编出宽手链啊手链啊

我只会两个圆柱的编法:如果你买这种皮筋会有一个小架子,在上面编就行.如果没有可以放在两个手指上面编.1、首先平行套上2个皮筋,然后用另外一根皮筋将这前面2根皮筋系上(如果是买的成套皮筋,里面有个S形的挂钩,挂在其中一边就行,另一边是结尾套的);2、再放上一根皮筋(这时就有3根平行的皮筋了);3、将最下面的皮筋向上,从架子上(或者手指上)摘下来;4、继续放一根皮筋,重复步骤3、4就行了.自己动手 试试吧,不试是不可能会的.

怎么用牛皮筋编手链

编制所需的材料、工具和步骤如下,如果满意我的回复请采纳,谢谢!

先来看下所需的材料和工具。

简单版的工具就是自己的手,材料是彩色皮筋+收尾用的小钩

有工具版的是用一个长得象弹弓的专用工具、钩针、彩色皮筋、收尾用的小钩

接下来说步骤。先说有工具版的。

1. 绕8字缠两个到工具上。

2. 将下方的8字两端都翻上来,不再套在支架上,改套在上面一个8字的中间位置。

3. 在下面翻上来的皮筋上套上那个收尾用的小钩,收尾的时候会再次用到。

4. 在工具上面再用皮筋套出一个8字。

5. 将此时处在下层的8字皮筋两端翻到此时上层的8字皮筋上,脱离工具,套在上层8字皮筋中间。

6. 重复这个步骤直到足够长。

7. 将最后一个8字皮筋从工具上用钩针钩下,套在钩针上。

8. 用钩针辅助将最后这层皮筋挂在收尾用的小钩空闲的一端就完工了。

================我是分割线==================

如果没有那个特殊工具,仅用手也是能编制的。步骤如下:

1. 将收尾用的小钩钩在一根皮筋上。

2. 如图所示,将另外一根皮筋翻套在第一根皮筋上。

3. 继续往下套,直到长度足够。将第一根皮筋处在第2根皮筋之间的部分也挑出来挂在小钩上。同时将收尾的一根皮筋对折的一端套在小钩空闲的一端,就完工了。

=======================================================================

方法二:

先套一个八字,再套两个皮筋,这样的比较紧实一点哦

用皮筋编的手链叫什么名字??

彩虹编织手链,,今年很流行哦

怎样做最简单的皮筋手链

穿上些珠子啊甚么的就很简单啊

怎么用皮筋编手链视频

http://www.pinshan.com/shishang/danpin/video/781487.html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w3vgjjf99w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bfMmLTUA2Y/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jOxOaQNo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cenI0lpdsY/ http://www.56.com/u60/v_MTA5NDg1NjAx.html http://www.56.com/u26/v_MTEwNjA2MzM1.html

橡筋手链怎么做

三个皮筋平行 最下面的边缘翻到最上面 然后在最上面套一个 同样最下面翻到最上面 如此往复

韩国皮筋手链花式怎么编

可以用弹弓,先搞成交叉的.然后放在弹弓上面,用S钩在中间挂上.弄三条交叉的.把底下那一条拉到上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