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平板电脑有什么用(平板电脑有什么用途?)

平板电脑有什么用途

平板电脑有什么用途

i . 上网、QQ、电子邮件、微博、看新闻、论坛 wifi无线上网应该是平板的基本功能,很多平板还可以通过USB连接3G无线上网卡进行3G上网,比如台电T720VE直接就带有USB HOST插口,直接插上3G上网卡就可以浏览WCDMA、TD、电信…

平板电脑有什么用?

平板电脑有什么用?

平板电脑能:上网,玩游戏,安装软件(比如字典,辞典,英语学习工具,英语语法…..还能安装记事本软件等,绝对比学习机好用一万倍!!),还能看视频(相当于视频学习机了.什么黄冈中学教学视频,土豆网优酷网多的是,下载后直接用平板看.),还能看书,你可以下载书籍看,好爽.听音乐,图片浏览,还有各种功能的软件下载.

平板电脑有何作用?(要详细)

平板电脑有何作用?(要详细)

除了方便携带,跟台机方面,没有任何优势.作用方面,浏览一下网页,看看电影,带耳机听听歌就成了.不过送MM不错哦

平板电脑是什么,有什么用?

平板电脑是什么? 平板电脑,简单的说就是一种小型、方便携带的个人电脑! 平板电脑可以拍照,摄影,3G通话,玩游戏,看视频,电子书,QQ聊天,上微博,下载东西,炒股,收发邮件等等!

平板电脑都有什么功能?

平板电脑就一个大型的手机除去打电话功能

平板电脑有什么用?可以做什么?

平板式电脑集移动商务、移动通信和移动娱乐为一体,具有手写识别和 无线网络 通信功能,被称为 笔记本电脑 的终结者.

平板电脑有什么用处?

平板电脑要更方便快捷 笔记本则适合工作娱乐之类的 但笔记本的性能要比平板电脑好

平板电脑有什么功能?

平板电脑都是带有触摸识别的液晶屏,可以用电磁感应笔手写输入.平板式电脑集移动商务、移动通信和移动娱乐为一体,具有手写识别和无线网络通信功能,被称为上网本的终结者. 平板电脑按结构设计大致可分为两种类型,即集成键盘的“可变式平板电脑”和可外接键盘的“纯平板电脑”.平板式电脑本身内建了一些新的应用软件,用户只要在屏幕上书写,即可将文字或手绘图形输入计算机.

ipad 有什么用啊?

其实有点像“四不像”,也相当于一个平板电脑.只是说苹果的嘛,触屏效果就不用说了,分辨率也高,玩游戏屏幕大,比较爽,也可支持3g上网功能,不过前提是要插卡.

ipad有什么用

平板电脑,可以随时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