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苹果手表蜂窝版需要插卡吗(苹果手表蜂窝版可以插卡吗)

apple watch 3 需要电话卡吗

apple watch 3 需要电话卡吗

Apple Watch可以支持 FaceTime 和Skype等VoIP服务.目前的AppleWatch已经支持FaceTime音频通话.同时,由于Apple Watch内部空间非常小,LTE 版Apple Watch可能使用电子SIM卡,而不是实体SIM 卡.Apple Watch的电子SIM卡号码也会与手机相同.

苹果手表要不要插卡?

苹果手表要不要插卡?

当然要,像手机一样的

apple watch3不能插卡,但支持蜂窝网络可以接电话,怎么实现的

apple watch3不能插卡,但支持蜂窝网络可以接电话,怎么实现的

蜂窝应该只是你的手机联网所需要用到的功能,一般接电话什么的不需要蜂窝的,你可以关闭蜂窝后用另外一部电话呼叫你的电话试试,本人以前用的第一部iPhone4是用移动卡的 没开流量套餐 所以一直都是关闭蜂窝的 对正常通话和短信没有影响

apple watch可以插卡吗

不可以的,是基于iPhone的

请问苹果手表上网可以连接手机的4G网吗?或者能插卡上网吗?

可以

iwatch可以插电话卡吗

您好!苹果出的这款手表不能插卡,它是连接iPhone5以上的设备使用的!可检测心率,查看手机消息等!希望能帮到您!

apple watch3 蜂窝网络 怎么用

目前,apple watch 3 蜂窝网络版,中国联通在指定的6个省可以用4G网络,内置的eSIM卡可以通过iPhone上直接设置成功.按照这个方式,后续开通的应该是一样可以应用的.只是后续开通的日程,包括中国联通在别的省市以及另外两家运营商什么时候能开通,这个不可预测.

apple watch不用iPhone能不能用?能不能插电话卡?

不能,因为他不能插电话卡,所以一定要配合手机才能用,不然只是手表而已,只能看时间,其他都做不了

苹果手表iwatch能安装电话卡吗

不能,这个还不支持这个功能,这个手表类似于蓝牙的功能,可以接电话,但是需要无线连接上手机次才可以,然后还可以代收微信,短信信息,还可以登录QQ,功能还是比较多的,就是因为是充电的,续航能力不是非常好,要经常充电比较麻烦

智能手表必须插SIM卡才能用?

像3星的Gear2Solo就配置有SIM卡插槽,用户除能接打电话外,还能完成其他任务,例如上网.有些功能没有那末齐全的就不需要SIM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