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皮鞋哪个牌子质量好(皮鞋哪个牌子质量好耐穿)

什么牌子的皮鞋比较好

什么牌子的皮鞋比较好

买皮鞋要懂得看还坏真假,还有款式也很重要的,皮鞋的跟形和皮鞋的整体造型要好看.挑选时,应当挑选线条舒展,选型具有立体感,式样新颖,色彩雅致的.做鞋的皮革是否柔软、丰满、富有弹性,表面是否光亮,颜色是否均匀一致,皮鞋面头板部位不能有原皮伤,不能松面.同双鞋面皮纹粗细要一致,不能有掉面、裂浆.同双皮鞋主要部位的长度、宽度、高度、厚度要基本一致和对称.全鞋整体要平正、舒展、干净、不变形. 这里我给楼主推荐几款比较好的皮鞋品牌,奥康,红蜻蜓,康奈,森达,蜘蛛王,百丽BELLE,这几个品牌还不错,都是目前市场上知名度较高的品牌,也都是十大品牌门户网站推荐的最新的十大皮鞋的品牌名单.

什么牌子的皮鞋好?

什么牌子的皮鞋好?

奥康 红蜻蜓 康奈 森达 蜘蛛王这些牌子的皮鞋都是不错的啊,在我们国内的知名度都是比较高的,你可以去十大名牌网maigoo那了解一下皮鞋的品牌排名啊,那里面介绍的品牌,质量什么还是可以信赖的啊.

男士皮鞋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男士皮鞋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俗话说:“鞋不行,矮三分”,皮鞋是彰显男士魅力的表现.尤其是出席高档社交场所,一双得体的皮鞋是一个人身份的象征和素质的体现. 一双得体的皮鞋不仅让自己更加自信,同时有利于保护脚的健康.当今市场皮鞋品牌特别多,男士皮鞋品牌哪个好,其实很简单的,大家都说好才真的好,真实有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用户评价的好坏,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心中就有数了.像意尔康,奥康,登士卡特这些都是不错的,都是上maigoo买购网的玩具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买的话可以作为参考的.呵呵 !

男士休闲皮鞋哪个牌子的质量好?

红蜻蜓

什么品牌的皮鞋质量好

我个人觉得每种品牌各有各的特色,用料做工不同,广告宣传所花成本不同;只要消费者用起来方便快捷,特别舒适,存储方便,外观看起来时尚休闲大方,用料质感优美,做工精致,价格物美价廉都是好品牌

什么品牌的皮鞋比较好?

男士真皮英伦商务软面皮鞋比较好,价格还不贵,一百元左右,而且实用可以考虑一下.

什么牌子的皮鞋好啊!

奥康:由于使用百度后对该品牌怀有深深的恐惧感(网上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有人在诬陷奥康,但是还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所以就没有进奥康点了解了

富贵鸟:抱歉啊抱歉,现在我才知道我把“富贵鸟”和“贵人鸟”给混淆在一起了。而我是很讨厌贵人鸟的…富贵鸟款式好像不是很好看,较成熟,不太适合我这种80后穿

森达:真牛皮的打折后是400~500左右,但是那间点里只有几款我想要的,而且偏偏那几款都是底很厚很硬,走起路来估计会累死…(这也是我很喜欢穿帆布鞋的原因,软!!!舒服!!!可是我已经不可以再穿帆布鞋装嫩了….哎…)

百丽:真皮的500左右。面料很柔软,鞋底非常柔软,穿在脚上很舒服,哈哈,比森达那几款舒服多了,可是价格没有打折,按原价卖,郁闷,就没有买了,可心里还是惦记着这个牌子…

什么牌子的皮鞋质量好

一般来说,给军人定做的皮鞋质量是gang gang的!温州有几家是这类生产商哦.另外,知名度高的牌子的鞋子也还行——只是你自己要眼光亮一点,选择适合自己的,毕竟没有最好的鞋子,只有很适合你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