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墙面翻新包工包料多少钱一平(墙面翻新包工包料多少钱一平上海)

包工包料旧墙翻新多少钱一平米

包工包料旧墙翻新多少钱一平米

如果是要铲墙的话就不知道.如果铲好了来做的话,界面剂+腻子+乳胶漆包工包料大概就是60来块.其他像墙面有裂缝要处理之类的还需要再加价,希望采纳.品赫漆

做墙面翻新包工包料,具体价格是多少??

做墙面翻新包工包料,具体价格是多少??

你好,外墙涂料人工费的价格是跟外墙涂料工艺有关的,其次还跟区域有关,主要看你做什么工艺的,你如果是做平涂效果,批刮两遍腻子,一遍底漆,两遍面漆的话,这个价格估计在12左右,外墙平涂市场包工包料的价格比较有差异的,普通涂料的价格大致在20多块甚至十几块都有,东莞鸿铭建筑涂料的价格大致在30左右.

现在家庭刷墙面包工包料多少钱一平方?

现在家庭刷墙面包工包料多少钱一平方?

一般是二十左右 不过要看您用什么牌子的料了 大宝 立邦 这些的价格要偏高些 建议您最好可以自己选料 这样质量有保证 不包料一般是十块到十二的样子 机器喷涂一般要在加五十元的 效果好但废料.

高层墙面翻新包工包料一般行情是多少钱?

东莞鸿铭建筑一般刮抹二遍腻子,涂刷一遍底漆和两遍面漆,这样的作业要求每平方至少需要人工费8元,至于包工包料且涂料品牌没有规定和要求,内外墙每平方至少需要15.5元(不含脚手架).

室内墙面刮腻子 包工包料每平米多少钱 两遍

7元(包工不包料)

外墙翻新多少钱一平米

看是什么档次什么工艺标准了,普通的基础外墙翻新,局部清理修补刷乳胶漆大约20-25元/m2

150平方米外墙铲除,刮腻了,刷涂料包工包料多少钱

如果150平米,这个面积太少了,,我这边正常30到40的外墙价钱,再加铲墙的价钱,,下来差不多

12墙包工包料,双面粉刷多少钱一个平方!

12墙不多见,相对比较费事,滁州地区平均在170左右,市区稍微高点.

帮帮忙了,6层的一栋楼.内墙粉刷包工包料一平方多少钱多少钱?

包工包料容易出问题哦,建议自己去买材料。只包工。这样用料有保障些。 粉刷有两项,一是单单粉刷两道白水泥,二是还要做乳胶漆。你是两项都要做?? 如果是第一项的话,我一般收4块钱一平方(两道白水泥)。假如还要做乳胶漆的话(一道白水泥,两道老粉,一道装潢腻子,两道乳胶漆)收9~10块一平米。 一般情况自己住的话,卧室和客厅刷乳胶漆,其余房间只刮两道白水泥。这样省钱实用。 材料如下:白水泥(18块左右一包70斤装),浓缩胶水(60左右块一桶),建筑胶水就便宜了,五十块以内,建议用浓缩胶水。老粉(7~8块一包),熟胶粉(10块左右一袋),装潢腻子(60~100一桶),180目水砂纸240目水砂纸(2.5块一张),刮刀铲刀免费,辊筒(几十到几百不等,我用的几十块。) 以上是做乳胶漆的所需材料,只刮两遍白水泥的话,前两项就可以了。 自己去建材市场买料放心些,防止施工方偷工减料或用劣质材料。一般60平方墙面的房间要白水泥四包以内,浓缩胶水一桶半。该多少料自己算。当然,料多了是能退的哦,前提是先别急着付油漆店钱。

内墙旧翻新批腻子粉加粉刷多少钱一平方

批腻子粉加粉刷包工包料十几块.我们这里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