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潜水泵什么牌子的质量最好,潜水泵什么牌子的质量最好家用

那个牌子的潜水泵比较好!

那个牌子的潜水泵比较好!

我知道,国外的是丹麦兰富水泵,国内的杭州的松川水泵不错,我用了3年没有坏过,价格也还公道!

最好的潜水泵是哪个品牌

最好的潜水泵是哪个品牌

上海凯实利制泵有限公司挺不错的 性价比也很高 专业生产WQ、ISG JYWQ ZW QJ QY等水泵

什么牌子的潜水泵好

什么牌子的潜水泵好

在爱中、

潜水泵哪个牌子好

其实我觉得那个上诚泵阀还不错,在那买过WQP不锈钢潜水泵,在工厂用过一段时间觉得设计合理,配套电机也很合理,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很喜欢.

潜水泵哪个牌子的最好?

瑞典ITT飞力领跑潜水泵领域 瑞典ITT飞力泵公司是世界一流的潜水泵设计和制造商,在130个国家经营业务,主要从事研究、生产和销售重型潜水泵、搅拌机和水轮发电机组.其中,在潜水泵技术领域已经成为世界领跑者.该公司现有雇员4000人,在瑞典、德国和中国拥有制造工厂,年产泵约10万台.年销售收入7亿美元.

什么牌子的潜水泵好用

丰源,上元,新界,大元,新沪,利欧,新科,凌霄等等.

潜水泵哪个牌子比较好呢?我想选家山东的?推荐一下吧!

山东的泵还是不错的,淄博地区还是著名的泵生产基地.我从网上看到山东有个易扬磁悬浮潜水电泵,听说效果很不错,节能耐用,是潜水泵的换代产品,在国内已经具有一定知名度.唐山那边几家自来水公司原先采用的进口泵,后来换成了磁悬浮潜水泵,收到的效果很不错,你可以打电话去咨询下在做决定.

什么牌子的潜水泵最好

潜水泵分很多种,南方的精小北方的粗犷,天津的热水高扬程!各有各的优点!天津东坡泵业解答!

什么品牌的潜水泵好?

德国威乐的EMU系列,德国品质,值得信赖!http://www.wilo.com.cn/cps/rde/xchg/cn-cn/layout.xsl/2069.htm

污水潜水泵哪个牌子好

个人对这个比较了解,当时我们厂子就是我去采购的这个,打听了不少朋友,都给我推荐的上诚泵阀,说那里的质量很不错,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箱对产品的漏电、漏水以及过载等进行了有效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