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桥架安装视频教程全套,桥架安装视频教程全套,桥架商超的安装程序

水电桥架怎么安装

水电桥架怎么安装

1、吊线2、安支架3、装桥架4、连接桥架5、安装连接处的接地线6、桥架接地线安装7、铺线进桥架,8、固定桥架内的线9盖盖板

桥架怎么安装图片

桥架怎么安装图片

1、首先第一步是工字钢+托臂的形式:先要把立柱固定起来,方法有2种,一个是预埋埋件,一个是现场打膨胀螺栓. 2、然后就是进埋件了, 可以预埋到楼板板底、梁底、梁侧等的位置了,如下图所示. 3、接着要是如果埋件在墙上的时候,就进行走2排桥架,预埋是2排埋件的话,那么这样就可以省略的立柱了. 4、最后就是吊架的步骤了:可以用吊架把桥架吊起来.吊架的固定方法也大致分为两种埋件和膨胀螺栓这2 种.将撑底座位于连接杆的上端,液压杆与支撑底座相连接,液压杆与转动座Ⅱ相连接,转动座Ⅱ与转动杆相连接,吊钩与转动杆相连接,紧定螺钉与滑动套相连接.桥架就安装完成了.

桥架七字扣如何安装

桥架七字扣如何安装

桥架七字扣安装方法: 1、7字扣的卡子套在桥架的洞上, 2、另外一边的螺丝对着盖板. 3、用镙丝刀旋紧螺杆.

电缆桥架如何正确安装和安装注意事项

1、电缆桥架托盘层次的排列,按自上而下的顺序是:计算机电缆托盘,屏蔽电缆托盘,一般控制电缆托盘,低压动力和照明电缆托盘,高压电缆托盘。同一托盘中,如果必须放两种不同用途的电缆,则应在托盘中间用隔板隔离并加盖板。

2、为了便于维护和安装,同一层托盘总宽度不宜超过2m,托盘的层间距离一般为300real。

3、电缆桥架托盘侧面距墙面为50—lOOmm,水平相邻托盘边距为50mra。

4、电缆桥架垂直托盘底面距墙、柱为25—50mm;托盘顶部到天花板,横梁和其它障碍物的底部的距离要大于150mm。托盘的底部距离电气装置的顶部如果小于450mm时,须在托盘底部设置不燃性隔板。

5、电缆托盘支架间跨距一般小于3m,实际工程多采用l

5m或2m。通常采用膨胀螺栓固定支架托臂和立柱。固定位置和强度通过计算决定。为了防止钻孔时钻到钢筋,可预先用钢筋探测仪检查。要尽可能避开主筋。对于在电缆沟或电缆隧道内使用托架的场所,应尽量采用预埋件,不能使用膨胀螺栓。预埋件一般采用厚8—16mm,宽80—200ram的扁钢,托臂则直接焊接在扁钢上。

6电缆桥架安装路径选择应尽量避开可能产生高温的工艺设备或高温管道;必要时需添加隔热挡板。

7、一般采用交联电缆和全塑电缆情况下。施工时在托盘的直线部分应用滚柱;而在转弯处或适当位置用则滚轮辅助放线以减小电缆与托盘之间的摩擦,起到保护电缆外皮的作用。电缆从主托架引至用电设备时,宜选用窄托盘或钢管以支托保护。

8、电缆桥架托盘内的电缆用夹具或尼龙绑带固定。固定间距为l.5—3m,同一动力回路的大截面单芯电缆,最好摆成品字形固定。不能用铁夹子绑扎单芯电缆,以免产生涡流引起高温损坏绝缘。

9、电缆桥架在通过耐火隔墙或挡板孔洞部位时,应对该段电缆作防火处理。例如刷防涂料或用填充耐火材料的金属壳体密封这段桥架。为防雨水浸蚀,进出建筑物墙壁,从里往外一般作1/100的防水坡度。

10、为保证电气线路安全运行,电缆桥架系统应良好接地。具体有两种做法;一种是将金属桥架各段用多股钢绞线连成一体再接地;另一种是沿桥架全长单独设接零干线或接地干线,每段托盘至少有一点与它可靠连接。引至电气设备的接零或接地支线。

如何对托盘式电缆桥架进行安装?

1)电缆桥架及线槽敷设走向应短捷,并应尽量沿墙、沿柱或沿梁敷设。

2)根据电缆桥架及线槽敷设走向,向土建专业、结构专业提出预留墙洞、楼板洞及吊架安装时,所需预埋钢板位置及荷载。并且应与工艺专业、水暖专业及动力专业相协调。

3)地面内暗装金属线槽布线,在设计时应与土建专业密切配合,以便根据不同的结构型式和建筑布局,合理确定线路路径和设备选型。

4)不同电压、不同用途的电缆不宜敷设在同一层电缆桥架内:

(1)1kV 以上和1kV 及以下的电缆;

(2)同一路径向一级负荷供电的双回路电缆;

(3)应急照明和其他照明的电缆;

(4)电力、控制和电信电缆。若不同等级的电缆敷设在同一电缆桥架时,中间应增加隔板隔离。

5)在工程条件下安装或检修不需考虑附加集中荷载时,电缆梯架、托盘的工作均布荷载按电缆自重均匀分布计算。

6)电缆桥架不宜与下列管道平行敷设,当无法避免时,电缆桥架的位置应符合下列规定,或采取相应防护措施。

(1)电缆桥架应在具有腐蚀性液体管道上方。

(2)电缆桥架应在热力管道下方。

(3)易燃易爆气体比空气重时,电缆桥架应在管道上方。

(4)易燃易爆气体比空气轻时,电缆桥架应在管道下方。

7)电缆桥架与管道之间最小距离见相关标准。

8)综合布线电缆与附近可能产生高电平电磁干扰的电动机、电力变压器等电气设备之间应保持必要的间距。综合布线电缆与电力电缆的间距应符合GB/T 50311-2000规范11.0.2 条的规定。

9)墙上敷设的综合布线电缆、光缆及管线与其它管线的间距应符合GB/T 50311-2000 规范11.0.2 条的规定。

10)电缆桥架水平敷设时,宜按荷载曲线选取最佳跨距进行支撑,跨距一般为1.5~3.0m。垂直敷设时,其固定间距不宜大于2m。

11)材料统计

(1)桥架:分别统计出各种型号规格桥架的全长,除一该桥架的标准长度,得出桥架的数量外,再增加1%-2%的余量。

(2)立柱:如采用统一规格的立柱,可用桥架全长除以平均立柱间距,得出立柱数,再增加2%~4%余量。如立柱规格不一,则需分别统计。

(3)托臂:桥架全长除以托臂平均间距,再增加1%~2%余量,极为总需量。

(4)其它部件:按其主体数乘以一定比例(视总厂而定)求得其总数。

特殊部件如垂直弯接板,转弯接板等则需分别统计。

高分子桥架的安装步骤是什么?

高分子桥架的安装大致分为三个步骤,分别是安装前的检查工作、接头工作和检查验收,下面跟着河北燕舞防爆电器详细来看看吧。

1 安装前的检查工作首先要检查安装环境,有没有障碍,漏水,热源等情况,检查气动球阀清单数量是否齐全,检查安装线路与设计图纸是否相符.如果有支架,还要检查支架数量类型是否正确,每节的高分子桥架都要进行绝缘测量并记录.

2 接头的安装顺序:检查接头的数量和质量是否有问题,没有问题,把两节需要连接的高分子桥架侧板对齐,端头靠紧.将保护膜去掉,对好两节端头,用螺栓紧固.

3检查验收1) 通电前测试绝缘电阻,包括相间,相地,零地,相零绝缘阻值.2) 空负载通电运行24小时观察.3) 加负载通电运行.4) 以上每一步骤都要记录.

电缆桥架纵向如何安装

如果墙面平整可用膨胀螺栓直接打在墙上(省事),如果墙面不平整可用扁钢做成几字型托臂调整统一高度在桥架底部安装,或用角钢做成7字托臂在桥架两侧安装.

桥架过伸缩缝时怎么安装桥架

桥架过伸缩缝的时候采用两段桥架,桥架连接片冲腰孔,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腰孔长度,用螺丝绞紧,桥架螺丝是原头螺丝,只能单面绞的,刚度不强,在发生偏移时会断的,所以不用担心,电缆线一般都有预留的.

从墙上套管内引出的桥架怎么安装

这个是有图集可以查的.规范的施工工艺比较麻烦是桥体开洞后再洞口四周用角钢做个边框之后在桥架与洞口之间的空隙用防火堵料密封好,然后再用防火隔板给订住

桥架如何安装

只个简单啊,我们公司就是用架桥安装的水路电路啊! 水管安在顶棚,横平竖直,用铁丝固定,主要为了方便维修, 电管也在顶棚是在水管的上面,水上电下,防止漏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