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汽车玻璃水的最新配方和制作方法(汽车玻璃水可以用洗洁精代替吗)

汽车玻璃水的制作方法

汽车玻璃水的制作方法

把你们家的肥皂或是洗涤济放到水里面就是了,这个没有什么浓度标准的

汽车玻璃水怎么制作?

汽车玻璃水怎么制作?

制作方法:买来的纯净水[不要矿物质的水,有水垢]加少许的洗涤灵!就可以了!如果到了冬天,可以加入二锅头白酒调制到不冻的比列!十分的好使,而切还有淡淡的香味!

自制汽车玻璃水的配方

自制汽车玻璃水的配方

用2.5升的可乐瓶,加蒸馏水(没有蒸馏水可用冷开水或者纯净水,不要用自来水,避免产生污垢)7至8成左右,倒入75%医用酒精(一是防冻、二是防止产生泡沫),最后适量加入家用的洗涤精(一点点就可以,大概1~2可乐瓶盖那么多),搅拌均用即可~按此方法冰点大概在-15度左右,如果温度还要低,可适当提高酒精的比例~

汽车玻璃水的配方是什么?

DIY玻璃清洗剂 市场上的玻璃清洁液的厂家都很小,类似于手工做坊(自己想象的原因是规模大,资金雄厚厂,不做这个东东),成分也就是防冻液+清洁剂+水+酒精等内容.所以我认为还是自己动手作的好! 1、取大可了瓶一个. 2、家中没…

汽车玻璃水怎么制作哦!

自来水+洗洁剂就可以了.

汽车玻璃水配方和汽车防冻液配方

大桶水(纯净水),加一两滴白猫洗洁净.冬天加一点白酒.

如何自制汽车玻璃水?

洗车加点自来水就可以了,要不加农夫山泉也行

玻璃水怎么制作

我是直接加白酒,加少许洗洁精

玻璃水制作方法求助

1,一般不要使用自来水或井水,应使用纯净水,因为纯净水经过了消毒处理,时间长了不会产生絮状物以致堵塞喷口. 2,用洗洁精,不要使用洗衣粉,这样容易堵塞喷口,要用易于溶解于水的洗洁精,一次用3-5毫升即可. 3,冬天玻璃水, 需要加入酒精,一般按照15—30%,可以达到零下8-15度的要求. 4,冬天必须加入防冻剂之类的东西,否则水箱容易被冻坏. 一般建议直接购买专用玻璃水.

玻璃水怎么自己配

配方1(重量%) 磺化琥珀酸二己酯钠盐(阴离子型,80%活性物) 3.5 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HLB:12.9,100%活性物) 0.5 异丙醇 51.0 水 45.0 说明 平时使用,稀释到37.5克/升水.冬天使用,稀释到75克/升水.加入异丙醇可预防冷冻.这个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