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汽车蜡对车漆的危害(汽车蜡是固体蜡好还是液体蜡好)

经常打蜡对车漆的危害?

经常打蜡对车漆的危害?

1、车腊本身就是保护车漆的,在油漆的表层形成一层“薄膜”起到保护作用. 2、一般选择质量较好点的如3 M等系列的,对油漆的保护更好. 3、一定时间内不要重复打腊,根据汽车行驶的路程,天气气候条件决定. 4、并不是越打得勤勤好,有时候反而是种浪费……. 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如有不是,请批评指正,谢谢…….

请问汽车打蜡对车漆有没有伤害?

请问汽车打蜡对车漆有没有伤害?

要看蜡除抛光用软蜡液体蜡车漆伤害其硬蜡些没啥伤害要经抛光打蜡(建议差三月左右抛光)影响车身表面清漆透明层类似于塑料能防止般划痕保护色漆般抛光划痕掉原理用蜡磨层塑料使其光滑平整经抛光使清漆越越薄容易伤色漆抛光般用5973适合划痕做漆或者定间车抛完用5990抛新车直接用5990蜡较5973相细腻抹遍硬蜡OK打蜡处主要保护色漆明显增光其防腐蚀防尘***** 论坛有专题,很有用,建议你看看.广大车爸爸智慧多—->

打蜡对车漆有影响吗?

打蜡对车漆有影响吗?

有汽车的车漆上本身就有一层保护蜡,如果过早打蜡的话会把车漆上原有的保护蜡去掉影响车漆;还有一种打蜡方式是先将车漆外表的清漆层磨掉,再来打蜡,这种方式打…

汽车打蜡对车漆有什么影响 过度打蜡也是对车身的伤害

正常选用车蜡也和咱们的车身颜色有关,深色车身选用黑,红,绿色系车蜡,浅色车身选用银,白,珍珠白等车蜡.另外如果行车环境恶劣就需要使用保护比较突出的树酪蜡.当然,这边需要提醒新车不需要打蜡,因为咱们新车的表面本身就有一层保护蜡,过早打蜡也是浪费,基本五个月之后在去打蜡.打蜡的时间间隔其实也是需要讲究的,正常车辆3-4月一次打蜡.长期在恶劣环境下,或者经常风吹雨淋的话,2-3月打次蜡.要想分辨是否需要打蜡,可以用手摸来感受一下.不光滑的情况下,就需要打蜡了.其实车蜡是需要打,但是经常打蜡也是一种浪费.过度打蜡更会造成车身的一种损伤.

请问,给汽车打蜡到底会不会伤害油漆?

优质的汽车蜡是不会损伤车漆的, 汽车蜡分好多种类,有天然的、合成的等等.你所说的含石油成分的确实有,但既然是汽车蜡,那肯定是对车漆又好处的. 具体用什么样的蜡关键看你是什么车.不同的车漆应当选择不同的车蜡.

想给汽车打蜡,但是害怕对车漆有影响,汽车打蜡过于频繁会对车身有伤害吗?

?踔脸鱿峙状┑目赡堋n?耍??姨嵝眩?涣境怠耙簧?敝械呐坠獯问?詈貌怀??次. 专家说,抛光虽然会让车漆变薄,但并不是因此就完全不能给车漆抛光了.少量的抛光是车漆能够承受的,抛光是汽车漆面护理的一种方法,用来除去受氧…

打蜡对车漆真有腐蚀作用吗?

没有

车蜡涂上不擦对车漆有害吗

通用的车漆都比较嫩 看你的什么颜色 黑色的最难保养 还有就是蓝色 也比较难保养 一般别的颜色还可以 车蜡 如果是深色车 推荐你用补色蜡 像黑色的车友3m的黑蜡 在就是3m的固体蜡 用的时间长 比较好擦洗 本人在上海做汽车美容的 6年资格检验

白车打蜡对车漆有影响吗

你好,打蜡对车漆没有负面影响,能起到保护车漆的作用,但是操作要认真,车身必须彻底清洗干净,另外蜡的质量也要保证.

白色车蜡对深色漆面有损害吗

不会损伤的啦.只是功能没有那么好而已. 一般的蜡,都不分颜色的. 一般2-3个月打一次蜡.打蜡就是为了出太阳,防紫外线.下雨,防酸雨.氧化 洗车之后,车漆会有很多小划痕.小点.污垢之类的.要注意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