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切纸机切出来的纸偏斜是什么原因

切纸机裁切纸张歪斜怎么办?求助急急急…

切纸机裁切纸张歪斜怎么办?求助急急急...

原因有2点:未将纸靠齐推纸器;压纸器未压紧 解决办法:将纸张靠齐推纸器,成直角90度;调大压纸器压力

数控切纸机怎么老是切斜

数控切纸机怎么老是切斜

你是什么型号的机器?是不是左右有误差?调整后面的推纸器就可以了….

不干胶切纸机切纸总是切偏是什么回事?印纸走位正常!

不干胶切纸机切纸总是切偏是什么回事?印纸走位正常!

切纸机 摆歪了吧?要么就是你 印刷速度太快了,切纸机跟不上速度.还有就是 2边的档口一定要卡好

分切机的偏差分析

分切机刀片分切纸板尾部偏斜:

1、分切机刀片送纸定位档板调节不当;2、分切刀片有一段过钝,与其他刀的线速度有差异;3、分切机刀片的导纸轮调整不当;4、分切机刀片送纸不当。

分切机刀片产生毛边:

1、分切机刀片已钝、应打磨;2、分切机刀片与刀槽重合过浅;3、分切机刀片的刀槽内卷入纸边、纸毛,应彻底清理干净再开机;4、分切机刀片的刀槽间隙过大,一般以不大于2.5mm为宜。

分切机刀片压痕线容易破裂:

1、原纸低劣;2、压线过深。

分切机刀片压痕线条不直:

1、分切机刀片压线过浅,折线凹凸不平,影响箱体美观;2、分切机刀片送纸偏斜;3、分切机刀片上下压线轮未调正。

分切机刀片切口边缘不垂直:

1、分切机刀片刀架角度不正;2、分切机刀片不在刀槽中心;3、分切机刀片刀刃磨偏。

切纸机推纸器前进和后退反了是什么原因

一,可能是控制开关坏了 二,可能是接触器坏了 就这两个地方,你可以先检查一下开关…

切纸机刀片是有些往外弯的吗?

新刀片一般不会出现往外弯曲的情况,只有用的很久以后的刀片才会出现那样的情况.另外,请检查刀片安装位置是否有松动!

qzx920b切纸机切的纸斜怎么调整

在推纸器后面边上,有可以调节的螺丝,就是用来调节平衡推纸器的…

切纸机在切纸时跑偏怎么办

这不是修理车的问题吧,朋友跑题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切纸机切的牛皮纸为什么不整齐

整齐的啊,不整齐一般有两个原因,1.切纸机的刀片不锋利了,2.是切好以后认为的

佳能 2900 出纸正常 但内容是倾斜的 请指教

纸张吸入时位置抖动造成的,和驱动无关. 你可以多放点纸在纸槽里,起到增加重力,吸入的纸就不会位移了. 佳能的打印机有自动维护项,你试着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