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球鞋推荐学生党,球鞋推荐学生党100左右

学生党求推荐篮球鞋.

学生党求推荐篮球鞋.

我推荐你入一双nike毒液2,这双鞋很耐磨 适合打水泥地,而且外观不错,可以配衣服.如果你对耐磨性要求不大的话可以入杜六,但是杜六的外观我不是特别喜欢.杜6实战的话还是不错的.具体的评测可以看虎扑.

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篮球鞋,不要太贵,学生党

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篮球鞋,不要太贵,学生党

国产的吧,帕克的匹克战靴,还有李宁韦德的,还可以选安踏加内特的,当然还有其他选择,你可以去店里或网 上了解

学生党求推荐 篮球鞋

学生党求推荐 篮球鞋

kobe venmonen Ⅲ¥849的外场鞋,很不错的配置前掌的zoom air会很适合你,NIKE ZOOM KOBE VENOMENON 3 科比男子篮球鞋采用经升级改良的BLADE TRACTION大底,为你提供如刀锋一般的锐利抓地性能,绝佳的耐用性与出众的抓地力,能满足你长时间比赛的需求。NIKE ZOOM HYPERCHAOS X才¥799同样是前掌zoom的配置,但是却用了fuse面料,透气性很好。

NIKE ZOOM HYPERCHAOS X 男子篮球鞋采用HYPERFUSE技术,三层式的结构前所未有的将稳固性、透气性和耐磨性集于一体,为你打造一双更耐磨、更透气、更轻质和更稳定的球鞋,为你的双脚塑造更完美的球场表现,一流合脚感让你与战靴之间配合更完美无间。

缓震性

NIKE ZOOM HYPERCHAOS X 男子篮球鞋搭载了强大的ZOOM气垫技术,为双脚打造超轻、超舒适的殿堂级缓震保护,令脚部更贴近地面,助你在凌空或直面对抗时双脚更流畅、更高效,以敏捷度瞬间摆脱对手占据获胜优势。

抓地力

外底采用XDR耐磨橡胶和凹槽纹路设计,将其使用寿命时间大幅度延长,绝佳的抓地效果搭配强大的耐久性,令你发挥更稳定流畅,保证绝对的赛场优势。

求推荐双耐磨的篮球鞋,耐克或者AJ的,学生党,并不是土豪,求耐磨的.

前提是不打水泥地,aj1低帮不错,后卫的话科8科9欧文1都不错,用的是xdr地面,特别耐磨,士兵8超级耐磨和护脚踝

求大神推荐耐磨点蓝球鞋 本人学生党 大部分都在水泥地 本人中锋90KG 前一阵子喜欢罗斯的 699入了一款新出的 俩月前脚的纹路几乎没有了 磨损很严重 现在相中詹姆斯士兵7 和士兵8 我看网上都说7不耐磨 不知道8怎麽样 8的底是XDR 求大神分析推荐

匹克比较耐磨

学生党想买双篮球鞋,科比系列的,但是不太懂,一双鞋子外形一样价格为什么不一样呢?求推荐

价格有的是店面装修好价格就高,普通店价格稍微低一些,一般鞋子都在看质量个外形美官觉得价格

学生党,穷屌丝入手篮球鞋,求推荐,价位500左右,外场耐磨,我打后卫…

推荐阿迪罗斯773战靴 球鞋对脚保护与启动反应做的都不错~适合外场.本人亲试 价格网购在500元左右

学生党有200多块买鞋,求推荐篮球鞋或跑步鞋,网球鞋三种!!

上京东买双乔丹吧,就去旗舰店买,有保障..价格也就200左右.感觉质量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