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驱动器中没有磁盘怎么解决(驱动器中没有磁盘怎么解决视频)

驱动器中没有磁盘 怎么办

驱动器中没有磁盘 怎么办

一般是另外一个盘吧,G盘是装光盘的,你的手机要安装卡.

电脑总是出现窗口,提示驱动器中没有磁盘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电脑总是出现窗口,提示驱动器中没有磁盘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有几种可能: 1:有的电脑自带数个(一般是4个)类似读卡器的接口在电脑机箱前面板上,在’我的电脑’点击时会有这样的提示. 2:读卡器没能顺利检测到内存卡,先不要怀疑读卡器或内存卡损坏,可能是接触不好. 3:有某程序始终在试图打开你电脑上的移动存储器,而驱动器里面没有磁盘(内存卡). 如果你没有点击此’驱动器’,那么最后的那个可能性比较大. 家用电脑的话,应该禁止u盘自动运行的好!并且要养成’右键’打开u盘的习惯,不要双击打开!

驱动器中没有磁盘,请在驱动器\DEVICE\HARDDISK1\DR1中插入磁盘,请问怎么样解决呢

驱动器中没有磁盘,请在驱动器\DEVICE\HARDDISK1\DR1中插入磁盘,请问怎么样解决呢

打开磁盘管理器 右键点“计算机”-“管理”-“磁盘管理器”,进入磁盘管理器. 找到出问题的盘符 禁用此盘:右键点击“属性”,找到“驱动程序”标签项,点击“禁用”.即可解决此问题.

速求:每次开机时跳出 “驱动器中没有磁盘,请在驱动器Device Harddisk4 dr4中插入磁盘”如何解决!!!

看你的是什么牌子的主板了~但多数是按小键盘的一点就可以进入Bios里设置~选择第一项~把最后的什么A的确定后~进入再选择D什么的!希望采纳

Autocad打开后出现“驱动器中没有磁盘,请在驱动器\Device\Harddisk1\DR1中插入磁盘”,如何解决?求教.

运行+taskschd.msc打开任务计划程序,检查系统以外的任务计划,找到无效计划(软件已删除,计划还在)删除.

windows7里总出现驱动器中没有磁盘,怎样解决?

看不到你的图片 有可能是软驱驱动器盘符 有可能是光盘驱动器盘符 这两个都提示 插入磁盘.

点击程序就 总是弹出: 驱动器中没有磁盘,请在驱动器G中插入磁盘.【能解决另给高分】!

安全模式下开机,杀毒,把系统恢复到原来好的时间点试试: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如果不给恢复,系统发生很大问题,只有重装了.这是不需要重装系统但可以测试你的系统是否正常、能否恢复到正常的最简单方法.

MP3 提示驱动器中没有磁盘

有两种可能 不过你的问题都很棘手 1 你的储存芯片有问题-脱焊(这个一般无法处理 只能返厂维修) 2 你的P3有病毒 在使用P3P4P5 U盘等播放器时很多人会碰到一个问题,在下载时明明还有很足够的内存空间,但无论也下载不进文件,参数…

u盘格式化显示驱动器j中没有磁盘 怎么办

用dos命令格式化试试, 点击“运行”,输入“cmd” 点回车,在命令行中输入:format R: /q R: 代表磁盘的名称,例如C:、D:、E:,/q表示快速格式化,但是有时候会显示::“文件系统的类型是fat32,请输入驱动器c:的当前卷标:”,这时…

我的酷狗总是提示“驱动器中没有磁盘.请在驱动器device\harddisk1\dr1中插入磁盘”怎么弄啊

你说的是手机上吧?只有手机才能出现这种情况啊!手机卡如果不小心掉出来在装回去就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你可以恢复一下出厂设置!(卸掉内存卡后)呵呵!祝你问题早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