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雀巢咖啡哪款好喝(雀巢咖啡哪款好喝不苦)

哪种雀巢咖啡好喝?

哪种雀巢咖啡好喝?

雀巢 GOLD 比较好.价格也比较贵,是使用冷冻技术的,咖啡不带酸味的.我一直买那个,虽然价格比普通的贵,但总比STARBUCKS 的便宜.那种BLEND 43 个人实在不喜欢,感觉味道就是酸的.

雀巢咖啡哪个品种好喝?内详

雀巢咖啡哪个品种好喝?内详

雀巢100%纯咖啡为例(我下面要说的可能你会觉得有点烦琐,那是为了能尽量在有限的资源内把普通的速溶咖啡的味道调到最佳,请见谅。):

1,一般选择瓷杯,陶杯也可,口感会略高于玻璃等杯子。杯子大小随你意。内壁光滑,白色为佳。

2,放一勺咖啡。开水冲泡,一定要是刚烧开不久的水,纯净水为佳。

3,放一块方糖。

4,放奶沫(就是咖啡伴侣),这一道有点讲究,需用勺子离杯口2寸左右高的地方慢慢将奶沫撒下来,像瀑布那样撒进咖啡里,但别太快,为的是让奶沫一点一点自己消融在咖啡中,而不是你一股脑儿把奶沫用勺子放进咖啡把它硬搅拌开。两者的差别对味道的影响的明显的。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撒的过程中不要将奶沫撒在咖啡的同一位置上,就是说勺子要前后左右动一动,让奶沫尽量平均消融在咖啡里。奶沫的量是咖啡量的1.5到2倍,比如,一勺咖啡,两勺奶沫。(咖啡与奶沫的比率之所以要如此,是因为普通的速溶咖啡本身有很多缺陷,不这样的话会不好喝。有些人爱喝清咖啡,但普通的100%纯速溶咖啡如果不加糖和奶会很难喝。)

5,搅拌。奶沫尽管自己消融进咖啡了,但消融得不彻底,何况还有方糖不会很快融化,需要用勺子将之搅拌平均。最后的咖啡颜色应该比“三合一”之类的冲泡出来稍微深一点点。

空腹喝咖啡的问题。

哪种雀巢咖啡比较好喝

哪种雀巢咖啡比较好喝

速溶咖啡都是一样,不好喝!建议喝现磨的,豆子要有保鲜期的!

雀巢的咖啡哪种比较好喝??

现磨的咖啡嘛,品质真的就很难一概而论了。品质严重影响着价格的高低。

另外,现磨的不管是滴漏式、摩卡式、虹吸式、甚至意式,相对来说都需要有时间、有心情来默默操作。 也因此可以这么认为,相对于速溶来说,非速溶的更加费心费力也费钱财。要说好处,无非就就是相对高档的咖啡品质,以及制作咖啡的欢欣过程 还有品味一杯咖啡 的那种最后的感觉。

这么说不知道楼主同意不同意。所以对爱咖啡之人而言,可以适当配合,哈哈。心情好就玩咖啡,办公室或者困乏的时候就 喝速溶咖啡。我认为这是普通喝咖啡最舒服的搭配了。

金牌是最贵的。

雀巢的好喝不好喝 一看产地啊。国内有好几个产地的,最好找云南生产的

另外一个嘛,就是看个人口味喜好了,

不过又想不贵又要速溶,真不太可能有多好喝。哈哈,就是图个方便和图个咖啡味而已了。

雀巢进口咖啡系列哪个好喝

卡布奇诺,还不错,另外拿铁也还可以,望采纳谢谢

雀巢咖啡中的哪几种咖啡比较好喝呢?个人口味不同,我喜欢比较甜、丝滑的那种,给我推荐几种咖啡吧!

我喜欢喝特浓的、比较丝滑、、但是不甜、不过你可以自己往里面加糖、

雀巢哪个口味的咖啡好喝?我想买来送人,朋友喜欢喝雀巢咖啡,她喜欢喝偏甜一点的咖啡,买哪个口味好呢?

如果非要速溶的话,送日本进口AGF速溶咖啡吧. 冷牛奶都可以冲开,味道醇正包装也有面子. UCC的也可以. 你要懂得,咖啡是消费品.开始买太贵后面你可能就供不起了. 所以像AGF这种价格和雀巢一样,但是又是洋货的最有性价比.

雀巢的咖啡哪个产地的好喝

要是指大陆产的,当然是东莞啦~~~~ 记得了哟!!! 如果是指外国,那当然是瑞士啦!! 呵呵,瑞士的雀巢咖啡可是很有名气的哇!! 哇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