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染发剂一洗就黑(染发剂纯植物十大品牌)

给老人染头发,那个一支黑染发剂,跟洗头膏一样一洗几分钟就黑了,那个对人体

给老人染头发,那个一支黑染发剂,跟洗头膏一样一洗几分钟就黑了,那个对人体

铅汞和氨都超标,一般的染发高是十五分钟开始上色,半小时完全吸收

染黄后,第二天一洗就变黑了,是理发店问题还是我个人头发发质问题??

染黄后,第二天一洗就变黑了,是理发店问题还是我个人头发发质问题??

这种问题确实是少见的,因为染头发时,头发毛鳞片要打开颜色才会渗入到头发中去,你染完后是棕色的,说明颜色已经进去了.颜色进去后就不容易洗掉的,可能是你的毛鳞片收缩的比较慢,而且你第2天就洗了,也可能你染完后没有做锁色护理,迅速收缩毛鳞片.所以很可能是你发质问题,至于以前用过黑色的染发剂跟现在用棕色的是完全没有关系的,正常情况下颜色还是照样能染上的!!

一洗就变色的染发剂洗一次能挺一个月的

一洗就变色的染发剂洗一次能挺一个月的

亲,你说的是黑发染剂吗,知道瑞虎一洗黑染发剂就是只需要9分钟像洗发露抹在头发上揉搓后用清水冲洗就有一头自然靓丽的头发了,操作简单,上色快、匀,又安全.

有一洗就黑的染发剂吗

光明一洗黑

有一洗就黑的草本类染发产品吗?

韩妃一洗黑不错,我周围的朋友都有用. 价格还可以35元2瓶,是兑在一起用的.

那种染发最快,一洗就黑的产品有吗

我这么跟你说吧,染发上色越快的,毒性越大!什么一洗黑,电视台早就曝光了!现在很多人都用海娜粉植物染发产品,我们印度妙叶柔石海娜粉就是100%纯植物,从印度直接进口,绝对安全健康,无刺激性气味!

艾娅菲一洗黑能真的染头发吗?看到广告一洗就黑,还不粘皮肤,效果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请问有谁知道的?

一洗黑类的产品可以染发,但和一般的染发剂相同,都是含苯胺类化学物质的,不建议长期使用,否则会对健康带来较大安全隐患

今天晚上七点,衣服上弄上了一团染发剂,那是一种叫一洗黑的洗头液,药店买的,洗一洗白头发就变黑了,

这样的洗发液易上色的都是化学成分多的哦, 现在用点滋润油腻的东西,比方说护手霜或者有的正规的染发剂里赠送的防沾液.

我上星期四去染颜色 那个理发师帮我染错了 又染一次 第2次不到10分钟帮我洗掉了 洗好后变成黑色 气

我之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就我个人之前在美发店呆过一段时间,染发是要视顾客的发质来决定染发剂停留时间的长短.后来我去一家店里染发,那个人是个新手,都抹到我头皮上去了,结果染出来的头发颜色深浅不一的. 建议楼主等一段时间再去染,染发太频繁很伤头发的. 尽量去素质好些的店子,有朋友介绍的当然更好. 很多人想要染的颜色对照调色板上的来选,但染出的颜色跟色板上的总是有差异的,这也是正常现象.所以在染发之前尽量跟染发师沟通好,让对方清楚了解你想要的颜色.

我自己买染发剂来染发,明明说不黑头皮,但染之后头皮黑了洗不掉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头皮上面弄的人比较过导致的啊.染上颜色了啊.指导意见:不用担心的啊.洗几次头之后就是可以消失的啊.以后自己染是可以的,尽量不要接触到头皮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