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燃气热水器打不起来火怎么回事(燃气热水器打不起来火是怎么回事)

我家的燃气热水器经常打不着火?什么回事?

我家的燃气热水器经常打不着火?什么回事?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1、电池太旧,它的电压就会达不到热水器打火的要求,这个时候热水器无法正常打火.可以观察交流电源插头指示灯有没有亮,如果不亮那就是电源的问题了.解决办法:更换电池. 2、热水器打火时出…

燃气热水器点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燃气热水器点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分两个部份,一个是电磁阀线路接触不好,而使电磁阀有时能开启有时不能开启.不开启就表示煤气过不去. 另一个就是钢瓶上的减压阀有堵的现象,使气体流量减少得太多. 但是除了这两点之外,还有一点得提醒一下:并不是说点火装置有电火花出来就表示电池电量够.点火装置在电量低一点的时候可能还可以工作,虽然声音会小点,但电磁阀就有可能出现开启困难甚至不能开启啦.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有很多,如电源问题、水压问题、水气联动装置故障、气源未开或进气滤网堵塞、电磁阀故障、气种不符、电点火器故障、点火瓷针或感应瓷针…

为什么燃气热水器经常打不着火?

你好! 燃气热水器的燃气开关是自来水压控制,当水压低时燃气开关打不开,热水器就打不着火,特别是晚上用水高峰时水压低楼层高,燃气热水器的水是忽冷忽热,还经常断火 ,要躲开用水高峰会改变状况.

燃气热水器打不了火咋回事

这个原因很多,首先检查水电气是否正常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是怎么回事?

有很多原因引起不能点火; 1、电池; 2、水压开关;水汽联动阀. 3、燃烧嘴积炭太多,的情况比较多; 4、燃烧进气孔有遮挡物,氧气不足.

煤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是甚么缘由?

水压开关动作失灵,电池没电,煤气不正常.点火嘴脏或湿润.

燃气热水器不打火怎么回事?

通过你的说明,应该是行程继电器的原因行程继电器控制点火开关,在打开水阀门的时候动作,打开燃气通路,并开始点火.建议你找厂家修理更换.我家的和你一样也坏了,但在市面上买不到相同的型号.

燃气热水器不打火怎么回事~

在水压正常的情况下,一般应先检查一下电池,电池电量不足是不会打火的. 如果电池正常,得检查一下水控开关是否能打开,要是能打开,还得看下开关是否能接通.

燃气热水器为什么打不着火?

1.点火开关阻值变大!(有点火声,却无“嗒”磁吸声),或者接触不良!(无点火声,无“嗒”磁吸声)点火开关阻值变大,导致电池流进的电量减少了,电流小了,磁吸力小,不能打开磁吸,照成无气流过!所以不燃~接触不良,当多次开关后,时而正常,有点火声,有“嗒”磁吸声,就可以正常点燃!2.磁吸损坏了,或者里面有脏物!!(有点火声,却无“嗒”磁吸声)磁吸损坏了,煤气就不能出来,不能出来,就点不着火~3.冷热水开关接触不良.(无点火声,无“嗒”磁吸声)冷热水开关直接与点火开关相连,如果冷热水开关不良,导致无点火声,就点不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