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燃油宝哪个牌子最好用最有效,燃油宝十大品牌排名

哪个品牌的燃油宝效果好一点?

哪个品牌的燃油宝效果好一点?

优道的好点吧,牌子久点,用户也多.

燃油宝什么品牌的好用?

燃油宝什么品牌的好用?

没太大用处,就像人老了都希望吃保健品试试怕有积碳,清洗进气歧管和喷油嘴等207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内部不容易积碳

什么牌子的燃油宝最好用?

什么牌子的燃油宝最好用?

燃油宝自然是赛科龙的,美国纯进口,不伤车易使用

燃油宝什么牌子好

海龙燃油宝 目前,中石化只在中石化加油站出售海龙燃油宝.别的渠道都不是正品

燃油宝那种最好用?

中石化的“海龙”牌燃油宝质量相对来说比较好。依据国家标准GB/T 19230的试验方法,在奔驰M111发动机上进行标准台架试验,使用燃油宝后,汽车发动机进气阀表面的积炭减少率达98%。

海龙燃油宝的7大作用:

1、自动清洗运行汽车的发动机燃油系统,清除积炭和沉积物。

2、保持喷油嘴(或化油器)、进气阀和油路清洁,在燃烧室生成的沉积物很少。

3、经环保部门检测,可明显降低尾气排放,HC、CO可降低50%左右,是降低汽车排放污染,改善大气环境的环保产品。

4、节省燃油,平均节油2%。

5、使汽车低温易启动,瞬间提速快,怠速稳,行驶强劲。

6、具有优良的防腐抗锈功能和破乳化性能,可以防止发动机部件腐蚀和油水乳化。

7、对发动机润滑保护、抗氧防锈、降噪等功效,长期使用可以延长发动机寿命,对发动机有实际的作用。

燃油宝买什么牌子的好用,请用过的推荐一下

这东西多少也能有点用,要不也不能这么多卖的,不过千万别买到假的,车坏了得不偿失,你可以在4S留意下他们都卖啥,在正规网站上买,天.猫的应该还可以,毕竟便宜些,如果你要是几百万的车相信也不会上来问这个,我之前用过款4s的,在网上也买了同款,叫耐路特,反正我是没看出来哪不一样,至于效果,感觉还可以,跟下面哥们说的那样当保健品给车吃了.

有谁知道加燃油宝有什么好处?什么品牌好?

“海龙”燃油宝质量挺好,能清洗喷嘴,提升动力,节省燃油,降低排放.

路邦和海龙燃油宝哪个好

海龙燃油宝是老牌企业

迈腾用哪个牌燃油添加剂(燃油宝)比较好?

迈腾推荐使用:维环牌燃油添加剂(燃油宝) “维环牌燃油节油宝”是国内首创、唯一既具有汽车清净剂国际标准技术功效,又能克服内燃机制造极限,完善燃烧“节能减排”升级的节约型汽/柴油清净剂产品.

发动机清理积炭什么牌子的加油宝好

燃油宝这东西并没有什么很好的效果,如果要用的话,可以考虑大众的g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