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刚做好的热饭可以用保温箱保温吗(刚做好的热饭可以用保温箱保温吗多久)

一般的保温箱热饭在里面能保温几天?

一般的保温箱热饭在里面能保温几天?

您好,波利马保温箱,采用PE+PU冰箱级材料包裹,举个例子10L的保温箱冷藏48小时,保热1天,对要求严格的,可以看看,

保温箱可以放热烫食物吗? 保温箱可以放热烫食物吗?

保温箱可以放热烫食物吗? 保温箱可以放热烫食物吗?

可以,冷热都可以 可以,但是热气沸腾的那种尽量不要放

菜做好了怎么保温?

菜做好了怎么保温?

做好的饭菜用它一盖,不怕再变凉!隔绝外界,锁住温度!持久保温 工作之后,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饭菜,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 我们在吃着热饭的时候,也能感觉到满满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但,生活中总有许多没那么幸运的时候. 当我…

饭做好了,可以保温5个小时左右吗

可以.不过没那么热了.但你可以回家的时候先插上电,再做点别的事,比如换衣服、洗脸、热下菜什么的,准备好吃饭的时候,差不多饭也热了.

刚出锅的热熟食放保温箱时间长了会变质吗

关键看保温箱设定的温度了.如果是不能加热只是保温的话,现在这个季节半天问题不大,不要再长了.

餐时该怎么说,用普通保温箱送餐可以吗

朋友,你好! 这要看你是在南方还是北方了.最好是在南方,你用普通的还行.如果是在北方我建议还是用EPP保温箱,这种保温效果更好,性价比也很高.

保鲜膜能放在刚热好的饭上使其保温吗

这个没问题,保鲜膜的材料还是比较稳定的,刚热好的饭温度也不是太高,不足以使保鲜膜放出有毒物质. 目前市场上出售的保鲜膜从原材料上主要分为三大类:第一类是聚乙烯(PE),主要用于普通水果、蔬菜等的包装;第二类是聚偏二氯乙烯( P VDC),主要用于熟食、火腿等产品的包装;第三类是聚氯乙烯(PVC)保鲜膜.(PVC)保鲜膜在生产时需要加入助剂,这些助剂在加热或接触到油脂食品时容易迁移出来,残留在食品中,对人体造成危害.一般我们用的就是第三种.

做好的饭菜12小时后才吃,用保温饭盒保温12小时健康还是放冰箱在12小时后微波炉加热健康呢?

放冰箱好,细菌在低温环境下繁殖要慢些.放保温饭盒除非一直在100摄氏度,否则一般高温环境,细菌繁殖会更快.

早晨做的盒饭,一直放在保温箱里,中午拿去卖,会不会馊啊

这样保温肯定会馊的,空气不流通,容易产生一些微型菌,我建议你换种保温方式 比如保温盘,保温板之类的,像最近的艾思奇饭菜保温板就很不错,你插上电源,然后盒饭放上面一天都没事,不会冷掉,也不用担心馊掉,耗电相当低,每小时只需要2~6分钱

饭菜保温最好办法

保温饭盒哪种牌子好?听听资深带餐上班族怎么说 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带餐上班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上班族追求品质生活的选择,带餐上班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合理搭配饭菜,获得比点外卖更健康的饮食体验.想要即享美味更惬意,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