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热饭保温箱,热菜保温箱

一般的保温箱热饭在里面能保温几天?

一般的保温箱热饭在里面能保温几天?

您好,波利马保温箱,采用PE+PU冰箱级材料包裹,举个例子10L的保温箱冷藏48小时,保热1天,对要求严格的,可以看看,

一般家用饭菜保温箱价格是多少的

一般家用饭菜保温箱价格是多少的

您好,一般饭菜保温箱,上某宝查一下,50-150不等,如果要求效果好点的,特别是广东和黑龙江两个地方,对保温的效果会要严格的多,可以了解一下波利马保温箱.希望的解答给您满意.

保温煲上面的那个灶热饭是什么意思

保温煲上面的那个灶热饭是什么意思

就是用来热剩饭的. 具体使用方法,参考说明书!

刚出锅的热熟食放保温箱时间长了会变质吗

关键看保温箱设定的温度了.如果是不能加热只是保温的话,现在这个季节半天问题不大,不要再长了.

保温箱可以放热烫食物吗? 保温箱可以放热烫食物吗?

可以,冷热都可以 可以,但是热气沸腾的那种尽量不要放

使用迷你式冷热两用冰箱热饭比较好还是用微波炉热饭比较好??

迷你式冷热两用保温箱是利用半导体器件制冷/暖,是一种车载保温箱,当然也可以220伏市电使用.它的温度区间在5-15度范围内,特别适用于药品饮料等保温,加热速度较慢,用来加热饭不合适.解决饭失水的问题,这个不是最佳选择.

怎样的保温饭盒冬天最冷的时候还能保温6小时以上饭菜还有点烫?请有使用经验的人来说说

基本来说,在你这样子的情况下,还要保温6个小时以上,可能性不是太大. 好点的保温箱,在你那个条件下,也很难做到6个小时以上 但是,有个最笨的办法,就是,买大号保温瓶.里面在装小号保温瓶. 当然吃的是装在小号的保温瓶里,然后在装到大号的保温瓶里!在拿棉袋子裹上. 这个是我以前的办法,保温时间很长,但是到最后,炒菜就会变成炖菜的感觉.这么装最好就是天天做炒饭.然后搞点肉什么的,熟菜! 当然,如果经济条件够,到是可以买点好点的保温瓶!!!

送餐工作用自己带保温箱吗

不带

用什麽装包子可以保温4个小时

如果你是指个人带饭,那就买个焖烧壶,特别保温,到中午都冒热气.(我姐就在用,特别好,天天都能吃上热饭)如果是外卖的话,一帮的保温箱都保不了4个小时,也就一个小时左右.

我是开熟食店的,哪种保温箱可以保热,可以直接装熟食的,要稍微大一点的

泡沫箱子,可以保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