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饭盒保温箱,饭盒保温箱带插电三层

沈阳那里卖做盒饭的保温箱

沈阳那里卖做盒饭的保温箱

南塔的东北日杂

能装20份餐盒的保温箱应该买多大的

能装20份餐盒的保温箱应该买多大的

主要看餐盒多大, 一般60*60*90, 先买餐盒,确定尺寸,才买保温箱.

聚苯乙烯泡沫保温箱、饭盒是如何制作的?

聚苯乙烯泡沫保温箱、饭盒是如何制作的?

是磨具,高温熔化原料,挤压成型出来的..

送盒餐的过程中,保温工作怎么做呢.?

一般是把饭盒放在泡沫保温箱内. 其实盒餐的保温原理和泡沫箱装冰棒保温的原理是一样的都是通过泡沫的隔绝传热原理来实现的,除了这些常见的手段还可以参考冰箱的保温原理,冰箱内壁的PS材料和外壳之间其实是填充了发泡材料的泡沫.

想去买泡沫保温箱以及一次性饭盒子筷子,请问应该去哪里买呀,我在义乌这边,知道的麻烦告诉我,谢谢!

三期日用百货那里去找找看,肯定有的.

早晨做的盒饭,一直放在保温箱里,中午拿去卖,会不会馊啊

这样保温肯定会馊的,空气不流通,容易产生一些微型菌,我建议你换种保温方式 比如保温盘,保温板之类的,像最近的艾思奇饭菜保温板就很不错,你插上电源,然后盒饭放上面一天都没事,不会冷掉,也不用担心馊掉,耗电相当低,每小时只需要2~6分钱

保温饭盒

冬天,上班族带饭或病人送饭,孩子上学带饭,似乎都成了很棘手的问题,夏天,平常的饭盒已经不适合现在这个季节用了,所以要购买一个能保温的饭盒来解决我们现在的问题.但保温饭盒选购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给大家说说:保温饭盒选…

怎样的保温饭盒冬天最冷的时候还能保温6小时以上饭菜还有点烫?请有使用经验的人来说说

基本来说,在你这样子的情况下,还要保温6个小时以上,可能性不是太大. 好点的保温箱,在你那个条件下,也很难做到6个小时以上 但是,有个最笨的办法,就是,买大号保温瓶.里面在装小号保温瓶. 当然吃的是装在小号的保温瓶里,然后在装到大号的保温瓶里!在拿棉袋子裹上. 这个是我以前的办法,保温时间很长,但是到最后,炒菜就会变成炖菜的感觉.这么装最好就是天天做炒饭.然后搞点肉什么的,熟菜! 当然,如果经济条件够,到是可以买点好点的保温瓶!!!

保温箱一套模具多少钱

朋友你好!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EPP保温的一套模具要看你的保温箱有多大,一般小一点的3万多,适中的4万多,大的6万多,这些都是不含表面晒纹的普通保温箱.最近很流行折叠保温箱,这个模具费的价格就不同了.

一般家用饭菜保温箱价格是多少的

您好,一般饭菜保温箱,上某宝查一下,50-150不等,如果要求效果好点的,特别是广东和黑龙江两个地方,对保温的效果会要严格的多,可以了解一下波利马保温箱.希望的解答给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