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米饭保温箱,米饭保温箱图片

在无保温箱情况下如何保温米饭类食物

在无保温箱情况下如何保温米饭类食物

用泡沫盒装好,密封,也能保温米饭类食物一段时间!

德国哈滋公司的保温箱、食品保温箱、米饭保温箱和外卖保温箱效果真的可以达到温度每小时才下降0.8~1.5°吗

德国哈滋公司的保温箱、食品保温箱、米饭保温箱和外卖保温箱效果真的可以达到温度每小时才下降0.8~1.5°吗

这个保温箱我以前用过,主要用来作为食品,尤其是菜肴的保温运输;在理想状态下确实可以达到每小时下降0.8~1.5°;曾经找上海水产大学测过.但是要有几个前提: 1、菜肴出锅要快,争取在2分钟内全部装箱; 2、箱体完整,尤其是在门边位置; 3、扣锁有效; 4、在正式从箱体中将菜肴取出前,不要随意开箱; 5、运输过程保持平稳,减少颠簸; 6、装卸过程不得野蛮操作,防止菜肴在其中有较大晃动; 7、装箱要满,每层托盘之间小于3厘米; 8、尽量只装同一种菜肴,不要混装; 9、有条件的话,先对箱体内部预热; 如果能够达到以上条件,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

一般家用饭菜保温箱价格是多少的

一般家用饭菜保温箱价格是多少的

您好,一般饭菜保温箱,上某宝查一下,50-150不等,如果要求效果好点的,特别是广东和黑龙江两个地方,对保温的效果会要严格的多,可以了解一下波利马保温箱.希望的解答给您满意.

寿司米饭煮好后是放冰箱储藏吗?发在保温箱里回变硬?本人开寿司店的

远门之所以要在冰箱里放硬币是因为如果离家这段期间遇上停电,冰箱食物会开始解冻,就算事后电力恢复,食物也可能变质.现在只要在冰箱里放一枚硬币,就可以知道冰箱是否正常工作!其方法很简单,准备一杯水,用碗作为容器,也可以透明的一次性杯子更方便,比较容易查看哦!将这杯水放入冰箱冷冻室冷冻12小时以上,待杯内的水结成冰块后取出在冰面上放置一枚硬币,将硬币和结冰的杯子放入冷冻室当你回家后发现:硬币还在水杯顶层,代表这段时间并没有停电;如果硬币已沉到杯底,代表曾经长时间停电过.不仅仅是用在出远门,平时也可以用这招来判断冰箱制冷是否出现故障,简单又实用!

夏天的大米可以放保温箱保存吗?

夏天的大米可以放保温箱保存吗? 夏天贮存大米,可以在保温箱中保存,都是温度应低;最好在零度以下的冰柜中保存;可以不生虫,不变质.

米放保温箱里收藏可以吗

没什么不可以的啊,保温箱密封性比较好,能防潮防虫的.

一般的保温箱热饭在里面能保温几天?

您好,波利马保温箱,采用PE+PU冰箱级材料包裹,举个例子10L的保温箱冷藏48小时,保热1天,对要求严格的,可以看看,

肯德基的外卖保温箱哪里可以买的到!或者你本人使用过后感觉不错的保温箱可以推荐一下!

我在美国留学的时候买过叫colman的保温箱,不错,我在天猫上看到也有,但是价格略高比在美国贵了好多. 后来我就买了个相对实惠的,好像叫嘉特,国产的,实惠多了,,,出远门放点东西,用着也挺好,没什么大区别..楼主自己上天猫搜搜吧,有很多,贵的便宜的都有

快餐保温箱多少钱

规格不一样材质也不一样,所以价格也不一样,快餐保温箱小到8升大到一二百升,所以价格也从几十到几百甚至上千.

保温箱能保温食物多久

您好,一般来说10L 15L保温箱的大小就可以了放食物了, 波利马保温箱,冷藏10L的48小时,保热24小时,不低于40度 体积越大 效果越好!而且不需要插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