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褥子潮湿怎么解决,床板不透气褥子潮湿怎么解决

夏天老感觉褥子潮怎么办

夏天老感觉褥子潮怎么办

天气好的时候,把褥子晒一晒!

我的被子、褥子都是潮湿的,怎么办啊?

我的被子、褥子都是潮湿的,怎么办啊?

起来后,拿出外面晾一晾,一两个钟后收拾回来.大风扇吹吹宿舍也会好一些.现在春季,天气是这样的,尽量保持通风 电热毯铺在床单下面,然后晚上回到寝室就打开,被子铺平,睡觉起来不叠被子,让潮气散掉

床铺很潮湿怎样去除潮湿呢

床铺很潮湿怎样去除潮湿呢

1、把床垫上的塑料膜撕掉,然后放到阳台通风的地方,凉一段时间就没有了.2、在床垫内部塞入小块的木炭,多塞一些,因为木炭有很强的吸附能力,能有效吸附化学分子.3、把食用醋稀释后喷在上面,然后拿到太阳下去晒,这样能杀菌.4、可以将床垫拿出阳台晒太阳,晒差不多干后,再把花露水洒在上面,多洒一些,花露水含有酒精能带走异味,同时还能保留一些香味.5、也可以用薰衣草除异味,薰衣草是纯天然的,无任何副作用,而且清香宜人.6、新床垫残留所造成的异味,可以将新床垫放置在阳光充足且通风的地方,曝晒约一个星期左右,异味就能够消除大半,至于残留的味道,只能够透过喷洒芳香剂来遮盖了,但平时要记住不睡觉的期间将卧室的门窗打开,以便异味散发免得对健康产生影响.

被子潮湿怎么办

1、吹风机吹.可以用吹风机吹一吹,效果不错.在使用吹风机时,要选择小档位,既省电,又能起到作用.2、电暖气烤烤.可以用电暖气烤热乎了,多烤一会儿就干了.注意不要烤的时间太长,而且不能离开人的.3、晴天要经常晒被子.如果被子受潮,说明长时间没有晒被子了,平常应该养成习惯,隔三差五的只要太阳很好,就要及时的晒被子,对身体很有好处的.

冬天床铺太潮湿怎么办?

用电热毯除除湿吧.有太阳的时候把被子,褥子都拿出去晒晒.

住的民房,冬天褥子都是潮湿的,怎么才能防潮啊?

经常拿出去晒 经常打开窗子通风换气

谁有解决被子潮湿的好方法啊`

1,加强室内通风. 2,睡觉穿秋衣,秋裤,早上起来换掉. 3,屋内多放一些干生石灰块儿,吸潮气.

褥子潮湿有味怎么办

拿去晒啊,换掉被罩.暴晒几天.经常拆洗.希望可以采纳,谢谢.

学校晒被子,湿了怎么办

1、潮湿的被子如果不洗会有味道的,时间长了更不好去除。大家可以先清洗一下,放些洗衣液在洗衣机中。再甩干脱水,然后晾干就可以了。这样的被子就不会有难闻的味道。 2、怕麻烦的朋友可以选择把被子送去干洗店。被子很大,所以自己很难做到清洗干净。而在宿舍居住的朋友,送去也会很方便。如果想省钱,可以找个小店铺清洗,但一定要说明,要把被子洗干净。店铺小,服务会很专一、仔细的。 3、阳光可以杀菌、除湿,把被子里的水分蒸干。把潮湿的被子背面拆开进行清洗,最后晾干就可以了。天气晴朗的时候拿出去,让风吹吹,很快就会干的,而且没有怪味道。 4、在没有阳光、风的条件下,可以用电褥子熏干。把电褥子打开到中档,然后放上自己处理过的湿被子。这种方法很危险,有的时候没有看好,被子就会糊了。建议大家用这种方法的时候,旁边一定要有人看着。 5、空调有除湿的效果,不方便的情况下,可以用这种方法。空调调得越低,干得越快。如果短时间住就先将就一晚,毕竟不是短时间就可以的。 6、被子晒干后,要把周围环境保持通风状态,这样才利于被子的防潮。储存被子的柜子里要多准备一些活性炭、干燥剂等可以吸湿除味的小帮手。柜子一定要注意清洁,要不会直接把被子弄脏的。

住在一楼,湿气很重,天也阴了很多天了,晚上睡觉感觉被子湿湿的,怎么办?

其实可以开空调,调成除湿模式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