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三角轮胎质量怎么样,三角轮胎质量怎么样能用几年

三角轮胎质量怎么样,车友给个建议

三角轮胎质量怎么样,车友给个建议

质量可以,大品牌国际排名十二位.是轮胎来行业标准和规则的主要制定着之一!产品通过六十多个国家质量认证,其中生产的高性能201和301花纹在国家测试厂测试出自性能和米其林相当,部份性能优于米其林,中国产品这几年在飞跃进步,可以放心购买!不zhidao过选择轮胎是门技术活,针对不同道路要选择不同系列的产品.每个品牌都有很多系列产品,

三角轮胎质量如何

三角轮胎质量如何

三角轮胎斜交胎不错但是子午线轮胎就不怎么样了.轮胎太硬噪音大抓地也不好但是耐磨挺不错的

三角牌轮胎质量怎么样

三角牌轮胎质量怎么样

三角牌轮胎质量还不错,性价比还是挺好的.

三角轮胎怎么样

你好,轮胎的排名是(根据销售额): 第一是:法国米其林 第二是:日本 普利斯通 第三是:美国 固特异 第四是:德国 大陆 第五是:日本 住友 第六是:意大利倍耐力 第七是:日本 横滨 第八是:美国 库珀 第九是:韩国 韩泰 第十是:日本 东洋 第十一:韩国 锦湖轮胎 第十二:佳通轮胎 第十三:莫斯科 Sibur-RusskieShiny 第十四:中国三角集团.

三角轮胎质量怎样?

三角轮胎相比其他轮胎来说还是可以的,只是个人感觉三角轮胎胶质比较硬,但是还是很耐磨的,也算是大品牌,可以放心购买

三角牌轮胎怎么样,

三角是国产轮胎品牌,质量稳定性等跟国际品牌有一定距离.一般在低端车型上出现,在国内配置三角轮胎比较多的是自主品牌和雪弗兰的新赛欧! 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 求采纳为满意回答.

3角轮胎品质怎样样

国产大品牌名牌

三角轮胎可以吗?怎么样,质量怎样

听说质量不错,多项指标超越外国名牌,只是国内的广告知名度不高.

请问车友们,三角牌轮胎质量怎么样?

国产大品牌,性价比较高,值得用

三角轮胎质量好不好

三角的卡客车轮胎还行.国产轮胎中也都是前十的吧.您需要更换什么车的轮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