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三通穿法,三通穿法教程

三通怎么穿

三通怎么穿

1.准备好弹力线 剪刀 打火机 珠子 细铜丝(细鱼线 细铁丝都可以) 2.把弹力线内芯往外抽点 用剪刀剪去,把外边的棉线拉直 用打火机烧一下,用手捻一下 3.把珠子用导线串在弹力线上 4.将细铜线弯成弧状 从三通珠子上边孔穿下来 5.把三通珠子穿在整串珠子上边 6.把弹力线的另一端穿过弹力线另一端 再穿过细铜线的中间 7.回抽弹力线 让几个接触点拉到三通珠中间 然后拉三通珠上边的细铜线 8.串上佛塔和小珠子 9.按照图做结扣.第3步是把中间的线按照箭头指示穿在中间 然后调整结的大小 10.完成

佛珠三通怎么穿

佛珠三通怎么穿

直接钩针把绳子从竖孔勾出来就是了.简单得很. . 如果没有小钩针就麻烦了.要找一段电线.多股的那种. 取一段很细的铜丝.叠双后形成一个套.放入竖孔. 让佛珠绳穿过铜丝套.用铜丝把绳子从竖孔强行拽出来. . 如果佛头珠的孔小.还是不行的话. 可以用一段棉线穿过三通的横孔和铜丝套. 然后把棉线的两端.与佛珠绳相系. 先把棉线从三通竖孔拽出来.再通过棉线把佛珠绳拽出来. ———————————– 南无阿弥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宝广博楼阁善住秘密陀罗尼)

三通怎么穿线

三通怎么穿线

1、去掉三通,改换过路盒(接线盒); 2、已经预埋固定,无法更换时,二人操作,分别自两头相向穿入18#~16#镀锌钢丝,钢丝端头弯折10mm左右钩子,超过一半距离后搅动,一定会搅住对方的钢丝,拉出一头,OK!再用钢丝引导线,成功率100%. 只适用于丁字头长度不长的情况,全部管路已暗埋的,纯属外行,错误,只能开肠破肚!

玛瑙手串三通怎么穿

要有根细钢丝对折,将绳子夹钢丝折处.钢丝头处折湾一下,再穿

金刚菩提三通怎么穿绳

您可以准备一小段鱼线或者最细的那种铜丝作为辅助工具,把铜丝弯成U型,从中间那个空(顶端的)把U型顺到底,然后把绳子从两侧的空伸进去,用铜丝往出一带,如果绳头粗可以一个一个的带出来,或者把绳头用火机烫一下,捻细了,也就好串了.(龙颠藏品)

请教手钏的三通线是怎么穿过去的?

用一根细铜丝对折,把线穿在对折处,铜丝尖部弯成一个无死角的大对勾,接下来从三通两侧的其中一个孔慢慢穿入,轻而易举就穿出来了,一分钟搞定!:handshake

小叶紫檀三通怎么穿 小叶紫檀三通的穿法

您可以准备一小段鱼线作为辅助工具,把鱼线弯成U型,从中间那个空(顶端的)把U型顺到底,然后把绳子从两侧分别穿入(对穿,注意要套到U型孔里),用鱼丝往出一带,就穿好了.

接下来怎么办,谁知道怎么把三通的佛头串法

我不是专业的,上次穿是自己琢磨着弄的。

两种方法,一种是找那种网线,剥开外皮之后,用其中一根铜丝和你的穿珠子的线拧在一起,然后用把铜丝从一侧的孔进去,中间的孔出来,当然如果三通的孔足够大,你把铜丝对折也可以。另外一侧也是从侧孔进去,中间的孔出来。不过不用动手你也能想出来,这个基本很难,尤其是第二次的那边。

另一种方法,是重新穿线,不要先穿珠子,先穿三通,一侧进,另一侧出,这个很容易,然后找个小钩子,针之类的,从中间的孔探进去,把刚刚穿的线从中间空挑出来,用装饰头线固定住别让它乱跑,然后穿珠子。穿完珠子后,串一下接头,把接头调整到三通一侧,用细一点的东西把这个接头推进三通即可。

串三通的时候小心,动作要轻。不要用蛮力,把三通拉坏。一个小珠子打三个孔,本来就不结实了,你再用力,很容易裂开。

好运。

南无阿弥陀佛。

手串三通怎么串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钩针或鱼线,具体可参考http://tieba.baidu.com/p/3123987531网址上的具体介绍.

手链如果是三通穿法的话用什么线串手链?

用那种佛珠线就可以的,里面是橡皮筋,外面是裹着线绳的那种线就可以,结尾留多些线头,就可以编个中国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