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三桶油是什么意思,三桶油是什么意思啊

三桶油指什么

三桶油指什么

“三桶油”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这3个石油企业的简称.

三桶油是什么意思

三桶油是什么意思

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这3个石油企业

三桶油是指哪三桶?

三桶油是指哪三桶?

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你要觉得不对,那就加个地沟油吧~~反正我们国家多的是!

结婚了,别人送的礼物是三桶油,知道代表什么含义吗?

我想 这个没有什么意义 只是觉得过日子柴米油盐 缺一不可 这个比较实用吧 至于为什么送三桶 是不是觉得两桶的价值不太够 三桶差不多 还是想对你表示感谢? thank you! 以前我和同学开玩笑的时候 都翻译成 三颗油 哈哈 不过不太可能吧 还是觉得实际用途合理一点

新加坡三桶油指什么

虎标万金油 金狮子油 青草油

国家经济命脉的掌控者“三桶油”,究竟有多强大

强大的超乎你的想像.城市里电动车比汽油车环境保, 三桶油就有能力让你干不成.

整天有人说三桶油三桶油的,谁能简单介绍下中石化?

中石化是中国最大的一体化能源化工公司之一,主要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采、管道运输、销售;石油炼制、石油化工、煤化工、化纤、化肥及其它化工生产与产品销售、储运;石油、天然气、石油产品、石油化工及其它化工产品和其它商品、技术的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技术、信息的研究、开发、应用.满意请采纳,谢谢!

三壳油是什么意思

谢谢的意思,由英语thank. you转换而来

三克油啥意思

thank you 特别像中文的三克油 所以顺嘴了 就可以叫三克油了

中国三桶油一旦合并能不能干得过外国油气

不能啊,你知道三桶油是怎么来的吗?原本就是一桶油,只能做国内市场,就算向外面进口原油也不能直接买,而要通过比如壳牌这种公司中转,现在也好不到哪去,利润被国外的公司分去了一部分,利润还要上交,其实自主能力很低,而且因为国内的制度,表面上看工资比老外低,但实际上负担很重,你别看中国油价那么高,其实为了承受由于体制带来的巨大负担,不得不不断的提高油价(当然其实他们也赚的非常黑就是了)只是为了应付世贸而分成三桶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