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石头扫地机器人官方旗舰店(石头扫地机器人官方旗舰店直播)

石头扫地机器人评测:又能扫地又能拖地,能解放双手吗

石头扫地机器人评测:又能扫地又能拖地,能解放双手吗

二合一的机器目前有点牵强,肚子底下贴一块抹布,边扫边抹布带过.那也算擦过地有些牵强.要是就这样的原理所有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贴块布就秒变扫擦一体机器人了.

石头扫地机器人预售为什么不在米家

石头扫地机器人预售为什么不在米家

米家扫机器智商高扫干净扫快具备智能路径规划功能风压澎湃吸力支持远程智能控制采用电池持久清扫售价仅1699元

科沃斯,石头,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对比哪个牌子好

科沃斯,石头,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对比哪个牌子好

很喜欢浦桑尼克的是可以APP控制,因为早上急急忙忙去上班,机器自己打扫.

扫地机器人哪里有卖的?

大部分都是没问题的吧!?会有专门的处理宠物毛发的版本的,我们家现在就买的是深圳鸿邦这种的扫地机器人,还是宠物版的,效果很好啊,都吸扫得干干净净的,就几天要倒掉集尘盒子里面的毛发就好了.

石头扫地机器人好用吗,有没有好用的扫地机器人推荐

生活常识购物问题.根据你的描述,石头扫地机器人好用的.其它好用的扫地机器人推荐有:米家,海尔,美的,飞利浦等(排名不分先后)如下图.

什么牌子的扫地机器人好用,石头扫地机器人对于有洁癖人适合吗?

石头扫地机器人没怎么用过,半年前入手的proscenic LDS M6扫地机器人使用快半年了感觉还可以吧!说不到很好就是打扫卫生干净这一块也是很可以的.说到扫地机器人什么牌子的扫地机器人好用的话!你可以先了解一下扫地机器人侦测系统…

石头扫地机器人好用吗,谁用过?性能稳定吗

石头扫地机器人用着很好呀,很智能,可以自己回充电位置进行充电,清扫能力很不错,除了吸力大,吸尘能力强外,可调速的单边刷设计还可以清理墙角的灰尘,不会打飞垃圾,相对以前用过的双边刷吸地机真是好用太多了.

石头扫地机器人好用吗,用着方便吗?

石头扫地机器人,吸力大、吸尘能力好,地上的灰尘、头发、碎屑都能清理干净,拖地出水均匀,拖过的地面确实很干净,还能app远程控制,用着真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