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石头扫地机器人g10s(石头扫地机器人g10s和g10spro)

双11想买一个清扫能力强的扫地机器人,石头G10s咋样?

双11想买一个清扫能力强的扫地机器人,石头G10s咋样?

石头G10s很不错的,续航能力巨好,清扫很干净,关键是2个月不用自己倒垃圾.

有没有什么规划路线比较好的扫地机器人推荐啊?听说石头G10s还行?

有没有什么规划路线比较好的扫地机器人推荐啊?听说石头G10s还行?

石头G10s很不错的,线路规划完成的很好,无障碍的地方都能扫到,墙角清理的也行.

石头科技的最新款G10S用着怎么样?

石头科技的最新款G10S用着怎么样?

咱就是说,问就是好用,5+2的高能基站清扫保洁简直不要太方便,5100pa超强吸力,堪比吸尘器,自动集尘+自动上下水+自动清洁,解放双手太哇塞,自动避障功能,扫拖更加智能.终身放心的.

石头G10S的防撞怎么样?

G10S防撞还是挺智能的,基本上家里的门槛啥啊、拖鞋、还有小孩子玩的玩具啊这些都能够识别到,不会碰撞上去,自动规划路线无比智能,顺带夸一下石头的建图 终身受益

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有没有人能给点建议

云鲸机器人好。

云鲸是一个清洁机器人品牌,致力于开发一键清洁的家庭服务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10月,总部位于东莞。云鲸隶属于云鲸智能科技(东莞)有限公司。

2019年4月,云鲸上线海外众筹网站Kickstarter;2020年,云鲸获2020爱迪生发明奖金奖。云鲸已获得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瑞士、法国、奥地利等20余国家及地区的意向客户。

产品服务

大吸力

地毯增压模式,具备1800Pa的大吸力,可以清除地面绝大部分颗粒垃圾和污渍,如灰尘、毛发、食物碎末和地板上的液体痕迹。

拖布旋转加压

石头扫地机器人好用吗,谁用过?性能稳定吗

石头扫地机器人用着很好呀,很智能,可以自己回充电位置进行充电,清扫能力很不错,除了吸力大,吸尘能力强外,可调速的单边刷设计还可以清理墙角的灰尘,不会打飞垃圾,相对以前用过的双边刷吸地机真是好用太多了.

石头扫地机器人好用吗,用着方便吗?

石头扫地机器人,吸力大、吸尘能力好,地上的灰尘、头发、碎屑都能清理干净,拖地出水均匀,拖过的地面确实很干净,还能app远程控制,用着真是很方便.

石头扫地机器人好用吗,具体怎么样?

不错的,是可调速的单边刷,会沿壁行走,能清除室内死角区域的垃圾;比较薄的机身可以直接切入家居底部进行清扫,来去自如,无论是吸尘还是拖地都不错.

有知道石头科技和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哪个更好用的吗,推荐一下?

石头科技的扫地机器人,我没用过,不发表评说.科沃斯的扫地机器人,我正在用.嗯挺好用的,开机你就不用管了,他自己就开始扫地,约两个小时左右,它没电的时候,它会自己去充电.我买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有个美中不足就是开机定时扫地,每天四点我正在睡梦中的时候,科沃斯机器人就开始扫地,我改设置了也不行.我定为七点开始扫地,结果呢,四点他扫地,七点他还接着再扫一遍.后来我干脆我就把它电源关了.扫地机器人的好处就是你不用管他了,他自己干活,干完活了,自己充电去了.别指望他会把地面扫得百分之百干净,就是自己少也会有遗漏的地方.可以说它清扫度能达到95%左右吧.

石头机器人怎么样啊,大家觉得石头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好用的,现在在京东、小红书上的呼声也很高 而且现在在天猫和京东上都已经有礼盒版预售的活动了 石头扫地机器人拥有三颗独立芯片和13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