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小米扫地机器人价格(小米扫地机器人价格表)

小米扫地机器人价格多少

小米扫地机器人价格多少

米家扫地机器人 1699元

小米扫地机器人多少钱 小米扫地机器人最新价格

小米扫地机器人多少钱 小米扫地机器人最新价格

【小米官网】1699元【天猫】1699元上下浮动【闲鱼】1300 ~ 1600元不等

小米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小米扫地机器人定价多少

小米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小米扫地机器人定价多少

米家扫地机器人售价1699元,拥有智能路径规划、大风压澎湃吸力、远程智能控制,大电池持久清扫,并带有自动回充功能,还有多种配件可供搭配,可以考虑购买.

想双11入手个小米扫地机器人,价格多少算低

正常情况下是1699,双11应该是1499元

小米扫地机器人大陆寄到台湾多少钱

小米扫地机器人可以寄的,1-2天就到台湾的,要看你这个有多重

想要知道,智能扫地机器人价位有没有人知道的?

科沃斯、海尔、iRobot、小米、浦桑尼克、石头、地贝、360 、飞利浦、小狗、苏宁极物、美的、松下、卫博士、菲纳、华为智选、惠而浦、联想、BOBOT、玻妞、伊莱克斯、云米 、neato、戴森

评价指标口碑结果

1. 19款平价扫地机器人(2000元以下):

推荐科沃斯、iRobot。科沃斯 DK35较轻薄,吸力大,能清扫家具底部;iRobot Braava381为擦地机器人,擦得干净,较安静。

不推荐小狗、联想。小狗 R55 Cyclone较不智能,噪音稍大,而联想 皓月银Pro易被地毯卡住,评分垫底。

2. 14款高端扫地机器人(2000元以上):

推荐浦桑尼克、BOBOT。浦桑尼克 800T清洁干净,而BOBOT WIN 3180为擦地机器人,擦玻璃方便。

不推荐云米、戴森。云米 VXVC03-JG清洁不干净,而戴森 360 Heurist虽然售价高达6350元,但被消费者投诉“扫不干净”“通不过窗帘、台阶”“会被卡住”等。

2000元以下:科沃斯好评,小狗扫不干净

扫地机器人一般价格都不便宜,属于价格偏贵的家用电器,早些年iRobot、neato等进口品牌扫地机器人价格动辄五六千,随着近些年科沃斯、小米、石头、海尔、美的等国产品牌进军扫地机器人领域,2000元以下价位的扫地机器人也纷纷多了起来,普通消费者也能消费,感受解放双手的科技魅力。

外观、清洁、智能、操作、噪音

小米电饭煲+小米扫地机器人可以做到更低价格吗

小米产品价位基本不会有多大浮动,只有在特殊日子(比如四月份米粉节)才会降一些.

小米再现价格屠夫,小米家扫地机器人明星也爱用,有何过人之处

扫地机器人就是个玩具,我家用了一年,退给别人玩儿去了.除了能扫点儿灰,其它啥也干不了,还得自己拖地.问题是家里桌子椅子沙发啊腿一多,它就会经常死机,死在椅子四条腿中间是最常见的.

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配件 滤网多少钱

小米扫地机器人尘盒滤网的价格为39元,扫地机器人边刷的价格为29元,可根据需要选择购买.

在纠结买小米扫地机器人,一代和1C因为价格相差不大哪款更好些?求解

我也纠结了,刚买了1代,后发现1C吸力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