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云鲸扫地机器人连不上网怎么回事(云鲸扫地机器人连不上网怎么回事儿)

求助,无法连接扫地机器人

求助,无法连接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连接失败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路由器问题,导致wifi无法正常连接 2、配网问题,手机无法正常与扫地机器人配网 3、模块问题,扫地机器人上的wifi模块出现故障.导致无法正常连接 4、产品质量问题,扫地机器人产品质量出现问题,无法完成配网

您好,请问扫地机器人没有联网,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您好,请问扫地机器人没有联网,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根据我家的看是不行的. 扫地机器人上面也有简单的几个按键,也可以操作它工作,但开机后先得等一会机器人说话联网成功才可以的. 你没有wifi也不会联网成功啊.

扫地机器人朵朵无法联网配置怎么办?

扫地机器人朵朵无法联网配置怎么办?

看下你家的wi-fi信号是不是稳定的 重启,再链接~看看,如果一直连不上可以找售后的~

云鲸扫地机器人有什么实力?

有种感觉叫“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所以它再国外Kickstarter获得排行榜榜首再回国内 它有清洁基站+机器人组成,机器人回到基站可以充电,也可以自动清洗和风干抹布,不需要人工换洗抹布,不用管它,它自己默默清洁 它是双算法机器人,有扫地和拖地两种清洁路径,比其他机器人多一种路径,好处是可以针对性的处理固体垃圾颗粒和灰尘污渍,少见的加压拖地,由远及近的拖,真的能拖干净 每次拖完地儿它都会回归基站,清洁再风干抹布,保持抹布的干净不发霉 真的把你从繁重的扫地家务中解救出来,你说实力怎么样?

智能扫地机器人2.4网络设置?

许多扫地机器人都是只支持2.4网络的.所以最好把家里的路由器2.4和5网络都打开.

石头扫地机器人和米家app连接时总是提示网络连接失败是怎么回事?

确保家里路由器是2.4G频段,如不是需要修改.WiFi账号不要用中文,密码不要有特殊字符.不要在充电时连接配网时不要距离路由器太远

云鲸在扫地机器人品牌排行中评价如何?值不值得买?

算法(智能程度)

既然是机器人,智不智能肯定是最关键的指标。扫地机器人算法又分两种随机式清扫和规划式清扫。

①随机式清扫:目前扫地机器人用户反馈最多的最是觉得扫地机器人乱扫,在一个地方反复扫,要他去扫的地方就是不去,没电回去充电完全是看运气,这是因为用户购买的都是随机式清扫算法的扫地机器人。随机式扫地机器人系统内部设定多种清扫模式根据一定的算法随机切换清扫模式,清扫效果完全靠清扫时间来堆砌。

②规划式清扫:定位技术才是规划式扫地机器人的关键。

目前市面上扫地机器人的定位技术有:“360度旋转激光定位”“视频图像偏移定位 ” “无线载波室内定”。

2.能力(吸力、清扫系统):扫地机器人清扫能力主要由吸力和清扫系统来体现,前面评测的三大扫地机器人品牌都有各自的独门绝技,iRobot独有对夹式双滚刷,专门针对长毛地毯设计;Neato主打超长滚刷和大吸力电机;Proscenic主打1200Pa大吸力日本Nidic无刷电机。

3.吸尘:有一种扫地机只能吸,单吸的只能吸灰尘和细小的东西比如毛发;有一种扫地机能扫又能吸,兼顾了能吸细小垃圾的同时,还能扫果壳纸屑等垃圾,所以当然是能扫又能吸的好了。

4.负离子净化:这个功能比较独特,现在只有zebot的一款高端款才有,台湾研发的,安装了负离子发生器,除了普通的过滤之外可以释放氧气让空气更清新。

NARWAL(云鲸)扫地机器人这公司怎么样?

NARWAL(云鲸)是在东莞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的公司.看融资消息,它得到了清水湾、盈峰和明势资本的投资,加之智能科技、智能家居都是大家众所周知的发展趋势,他们的团队成员又多为华中科大、上海交大、港科大、杜克大学等名校毕业,以及华为、大疆、艾默生等名企工作背景,会是一家发展前景不错的公司.

泰迪拉绿色的稀粑粑,混合着水,没血,查了没细小没犬瘟,怎么回事

你就瞎喂吧你,一看就是胃不舒服,还要动手术,还打点滴,别没事老喂葡萄糖和药,那个医生纯属骗你钱,墨绿色的稀屎是混合有胆汁的便便,属正常情况…

云鲸扫地机器人机站灯一直闪,按纽不起作用怎么办?

云鲸后台服务器奔溃了,在修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