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云鲸扫地机器人拆解,云鲸扫地机器人拆解教程

IPOWOS扫地机器人里面的灰尘盒怎么拆下来?

IPOWOS扫地机器人里面的灰尘盒怎么拆下来?

按住机器上的灰尘盒按键,将灰尘盒从主机上脱离,按住灰尘盒上的红色按钮,将风机总成脱离,同时把里面的过滤网取出,清洗灰尘盒就可以了

大家觉得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啊?

大家觉得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啊?

云鲸和石头都是知名度挺高的品牌,具体要说哪个好,我认为还是要看产品功能,我家用的就是云鲸二代扫地机器人,不但能自动清洁拖布、自动热烘干拖布、自动添加清洁剂等,而且还能像自动洗衣机一样自动上下水,用起来非常省力省时.最近他们发布的云鲸第三代扫地机器人J3小鲸灵,据说用户体验又有了很大的提升,你可以多关注下.更多详情可百度参考一下.

最近打算买个扫地机器人,在云鲸和iRobot之间纠结,到底哪个体验更好?

最近打算买个扫地机器人,在云鲸和iRobot之间纠结,到底哪个体验更好?

我的建议是买云鲸的小白鲸

云鲸扫地机器人有什么实力?

有种感觉叫“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所以它再国外Kickstarter获得排行榜榜首再回国内 它有清洁基站+机器人组成,机器人回到基站可以充电,也可以自动清洗和风干抹布,不需要人工换洗抹布,不用管它,它自己默默清洁 它是双算法机器人,有扫地和拖地两种清洁路径,比其他机器人多一种路径,好处是可以针对性的处理固体垃圾颗粒和灰尘污渍,少见的加压拖地,由远及近的拖,真的能拖干净 每次拖完地儿它都会回归基站,清洁再风干抹布,保持抹布的干净不发霉 真的把你从繁重的扫地家务中解救出来,你说实力怎么样?

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用过的来说说

我在买扫地机器人的时候也对此了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最后我还是选择了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目前使用小白鲸也有好几个月了,果真没有让我失望,确实好用.它有扫地和拖地两种模式,扫地模式下,能轻松搞定家里的灰尘、毛发、食物残渣等垃圾.扫完地后,更换为拖地模式,它就可以拖地了.小白鲸模拟人工拖地,在内部安装了增压装置,拖过的地板非常明亮,而且对于地上的油污残渍也能轻松搞定,最让我省心的是,它可以自动清洗拖布,彻底解放了我的双手

云鲸和iRobot扫地机器人哪个好?不想每天打扫浪费时间了

iRobot不太了解,我们家一直用的云鲸,先全屋扫两遍,再拖两遍就超级干净了,反正我有了云鲸之后就再也没有手动打扫过了.他有两块超大的三角形拖布,上边布满了颗粒,可以增加和地面的摩擦力,加上机器的施压旋转拖地,擦完之后光脚都能感觉到地面的干净.而且云鲸是最早实现自动洗拖布+自动回收污水技术的扫地机器人,有洗拖布换拖布的时间,干点什么不行啊!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用过云鲸扫地机器人的来说说清洁效果!!!

在一众扫地机器人牌子里,云鲸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我家用的就是云鲸扫地机器,总体来说非常不错哦.云鲸扫地机器人的性价比非常高,一台扫地机器人的价钱就可以享受扫地拖地一体化的功能,非常省心省力.扫地时,云鲸小白鲸会对地面进行彻底清扫,纸屑、毛发、果皮之类垃圾都能清扫干净.拖地时,云鲸小白鲸的拖布会高速旋转,同时向地面施加压力,能将地面拖得干净光亮,并且不会留下水渍.最令我满意的是,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可以自动清洗拖布,而且拖地完成后基站还会自动对拖布进行风干,这样就不用担心会滋生细菌啦.真心推荐楼主入手云鲸扫地机器人!

云鲸在扫地机器人品牌排行中评价如何?值不值得买?

算法(智能程度)

既然是机器人,智不智能肯定是最关键的指标。扫地机器人算法又分两种随机式清扫和规划式清扫。

①随机式清扫:目前扫地机器人用户反馈最多的最是觉得扫地机器人乱扫,在一个地方反复扫,要他去扫的地方就是不去,没电回去充电完全是看运气,这是因为用户购买的都是随机式清扫算法的扫地机器人。随机式扫地机器人系统内部设定多种清扫模式根据一定的算法随机切换清扫模式,清扫效果完全靠清扫时间来堆砌。

②规划式清扫:定位技术才是规划式扫地机器人的关键。

目前市面上扫地机器人的定位技术有:“360度旋转激光定位”“视频图像偏移定位 ” “无线载波室内定”。

2.能力(吸力、清扫系统):扫地机器人清扫能力主要由吸力和清扫系统来体现,前面评测的三大扫地机器人品牌都有各自的独门绝技,iRobot独有对夹式双滚刷,专门针对长毛地毯设计;Neato主打超长滚刷和大吸力电机;Proscenic主打1200Pa大吸力日本Nidic无刷电机。

3.吸尘:有一种扫地机只能吸,单吸的只能吸灰尘和细小的东西比如毛发;有一种扫地机能扫又能吸,兼顾了能吸细小垃圾的同时,还能扫果壳纸屑等垃圾,所以当然是能扫又能吸的好了。

4.负离子净化:这个功能比较独特,现在只有zebot的一款高端款才有,台湾研发的,安装了负离子发生器,除了普通的过滤之外可以释放氧气让空气更清新。

想买个扫拖一体的机器人,云鲸和戴森扫地机器人哪个好呀?

云鲸和戴森扫地机器人里选的话,买云鲸比较划算,云鲸是扫拖一体的,扫地功能不用说,一般的高脚家具他都可以进去,而且犄角旮旯的灰尘也都能扫到.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拖地功能,还上拖布就自动切换拖地模式,路线规划也很合理,从外往里拖避免二次污染.还能自动请洗拖布,简直是懒人福音.

看了好久扫地机器人了,纠结于云鲸和iRobot扫地机器人哪个好,谁更值得入手啊?

iRobot我家没用过,入驻新房后买的是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挺好用的.小白鲸和那些“傻瓜”式扫地机器人不同,它特别“聪明”,它采用的是最先进的LDS激光建图算法,能够快速、准确的还原全屋真实情况,并确定最佳清洁路线.它身上的传感器还能很好地避障,防跌落等.它在拖地一段时间后还能自动识别拖布的脏污程度,并返回基站拖洗拖布,避免了二次污染.另外,它的清洁能力也很强,只要在房间里“走”一圈,就能轻松吸走灰尘、毛发、纸屑等,即使是床底、沙发底部也能打扫干净,它拖过地也是一尘不染,可以直接光脚走路,真的超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