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云鲸扫地机器人和石头哪个好(口碑最好的扫吸拖一体机排名)

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有没有人能给点建议

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有没有人能给点建议

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都是扫拖一体的,在功能上云鲸要比石头整体感觉更好一些.云鲸先扫后拖,分工明确,能把地面清理得非常干净,而且它可以自动洗拖布,不需要中途加水,只需要开始前水箱加水就可以了,拖地过程中它要是觉得拖布脏了就会自己回基站清洗.自动洗拖布简直就是扫地机器人之光,解放劳动力全靠它.

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有人说说吗?

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有人说说吗?

云鲸和石头这两个扫地机器人我觉得云鲸更好一些,我家用云鲸也小半年了,说实话,只要机器不坏我会一直用下去.我都是上班时间用APP远程控制它扫地,回到家换上拖布,它就开始安静地拖地了,拖地拖得干净不说声音还特别小,非常适合我们这种家里有老人的用,而且不用手洗拖布省了不少事呢.

想买一款扫地机不知道该怎么选,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

想买一款扫地机不知道该怎么选,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

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都不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我家用的是云鲸扫拖一体机器人,最开始是被它可以自己洗拖布这一点吸引,用了一段时间发现它清洁地面真的是一把好手,像墙边、桌子、椅子周边都能清理到位,三角形拖布设计很合理,机器工作时拖布旋转交错,地面上的顽固污渍也能轻松搞定,真是帮我解决了一大难题,有了它我做家务轻松多了.

想给新家买个扫地机器人,大家觉得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啊?

必须石头,因为我在用

家里有一只胆子很小的猫咪,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买哪个好?

我当初做功课的时候对比过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都说云鲸的运行声音很小,考虑到家里老人睡觉轻就入了云鲸.我一般下了班吃完饭开始收拾屋子,这个时候我奶奶就准备睡觉了,云鲸的运行声音也不会打扰到她.每天过两遍,完全能够保持地面的干净,而且它还能自己洗拖布,非常的省时省力.所以你要是怕吓到猫咪的话,买云鲸就行了.

大家有推荐的扫地机品牌吗?云鲸和iRobot扫地机器人哪个好?

云鲸和iRobot扫地机器人现在都很火,我买扫地机也对比了很多品牌,最终选择了性价比更高的云鲸扫拖一体机器人,它不仅能扫会拖,还能自动洗拖布.它的扫拖路径很人性化,扫地是从近到远,拖地是从远到近,这样能够避免机器在返回基站的时候二次污染,自从有了它家里人都不爱穿拖鞋了,光脚自由的感觉太棒了.

想给妈妈买一台扫地机器人,云鲸和iRobot扫地机器人哪个好?

我在入手扫地机器人前,也关注了许多品牌,包括云鲸、iRobot扫地机器人,最后线上线下几经权衡对比后,入手了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已经使用一段时间了,非常满意!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是拖地扫地一体机,以一台扫地机器人的价钱就可以买到,性价比是真的高.其次,云鲸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非常强大,平时我一般先让小白鲸扫地,再设置拖地模块,然后去上班,晚上回到家迎接我的就是干干净净的家.就连拖布也是小白鲸自己清洗,烘干,超级贴心!楼主买它送妈妈准没错~~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用过云鲸扫地机器人的来说说清洁效果!!!

在一众扫地机器人牌子里,云鲸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我家用的就是云鲸扫地机器,总体来说非常不错哦.云鲸扫地机器人的性价比非常高,一台扫地机器人的价钱就可以享受扫地拖地一体化的功能,非常省心省力.扫地时,云鲸小白鲸会对地面进行彻底清扫,纸屑、毛发、果皮之类垃圾都能清扫干净.拖地时,云鲸小白鲸的拖布会高速旋转,同时向地面施加压力,能将地面拖得干净光亮,并且不会留下水渍.最令我满意的是,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可以自动清洗拖布,而且拖地完成后基站还会自动对拖布进行风干,这样就不用担心会滋生细菌啦.真心推荐楼主入手云鲸扫地机器人!

云鲸和戴森扫地机器人哪个好?有人知道吗?

云鲸和戴森扫地机器人相比起来云鲸的性价比更高一些,据我所知戴森的扫地机器人不能拖地,而云鲸是扫地拖地一体的.云鲸的初次地图扫描比较快,不需要机器跑到边边去,基本上它过去视察一圈底图就建好了.像桌子腿、沙发腿和柱子拐角处都能清扫到,拖过的地非常干净,干的也很快,拖地中感应到拖布脏了就会自动回去清洗,洗得很干净,全部托完还能烘干,我就接水倒水就可以了,特别适合我这种不爱洗拖布的人.

最近打算买个扫地机器人,在云鲸和iRobot之间纠结,到底哪个体验更好?

我的建议是买云鲸的小白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