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云鲸扫地机器人地毯(云鲸扫地机器人地毯能上去吗)

irobot哪款适合地毯

irobot哪款适合地毯

irbot不管哪种价格爬高都是90度2cm左右高度,最厚的90/120道地毯也就是2cm左右,所以家里铺装地毯不会影响机器的正常运行,irbot基本功能都一样,只是根据价格的不同增加了液晶屏、遥控或者污垢探测或者预约清扫+声探技术,具体买哪种只能根据你自己的需要喜好和经济能力来选购了,某宝和某东价格一样,不过某东现在送双立人刀可以参考一下(不是某东广告,我对比价格发现的)

扫地机器人能清扫地毯吗?

扫地机器人能清扫地毯吗?

可以的,扫地机器人可以扫瓷砖,木地板,大理石,和短毛地摊,长毛地摊容易缠绕边刷,短毛地毯是适用的. 如果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请采纳!!

扫地机器人家里有地毯的可以使用吗

扫地机器人家里有地毯的可以使用吗

可以的,福玛特的扫地机器人,不会刮伤地板.还有圆边设计.

扫地机器人地毯模式和普通模式的区别

随机是不按照规律的自动在屋子里来回扫地,规划式就是按照一定规律,例如一竖排或者一横排那样的规律进行扫地.

扫地机能不能上地毯

可以在地毯上进行清洁工作!

我家地毯特别难清理,什么牌子扫地机器人能实现有效清扫啊?

清扫地毯一直是个难题啊.不过我妈每天会用日本进口的路乐mc-rs1c扫地机清理,这款机器可以对平时想扫的地方进行记忆清扫,每天都扫得很干净,跟新的一样,我妈很满意!

我想问问机器人扫地机可以扫地毯吗?

比如说格兰博CH350D,轮子可以跨得很高,地毯什么的可以轻易跨上去.

扫地机器人能够清洁地毯吗?

当然能了,现在的扫地机器人都很智能的,

想给妈妈买一台扫地机器人,云鲸和iRobot扫地机器人哪个好?

我在入手扫地机器人前,也关注了许多品牌,包括云鲸、iRobot扫地机器人,最后线上线下几经权衡对比后,入手了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已经使用一段时间了,非常满意!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是拖地扫地一体机,以一台扫地机器人的价钱就可以买到,性价比是真的高.其次,云鲸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非常强大,平时我一般先让小白鲸扫地,再设置拖地模块,然后去上班,晚上回到家迎接我的就是干干净净的家.就连拖布也是小白鲸自己清洗,烘干,超级贴心!楼主买它送妈妈准没错~~

扫地机器人能清洗地毯吗?

福玛特扫地机器人能清洗地毯. 适用于木地板、地板砖、短毛地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