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云鲸扫地机器人j3(云鲸扫地机器人j3和科沃斯哪个好)

云鲸拖地机器人怎么样?好用吗?

云鲸拖地机器人怎么样?好用吗?

个人实际经历,不建议用云鲸拖地机器人。年轻人嘛,确实懒,之前也是被这种吸拖一体机双重功能、方便省力的“特性”“诱惑”了,就买了。没用过久,缺点就暴露了,确实能吸地也能拖地,但不得不说,地吸的不干净、拖的也不干净,哪一样都没做到最好,真不如就用吸尘器好了。父母家一直用的戴森吸尘器,各种碎屑、灰尘、毛发等都能吸净不说,还有各种吸头可以用来吸地面、地毯、天花板、沙发、床褥等地方,一物多用,真的省心也省力,现在也准备买个家里同款了。

NARWAL(云鲸)扫地机器人这公司怎么样?

NARWAL(云鲸)扫地机器人这公司怎么样?

NARWAL(云鲸)是在东莞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的公司。看融资消息,它得到了清水湾、盈峰和明势资本的投资,加之智能科技、智能家居都是大家众所周知的发展趋势,他们的团队成员又多为华中科大、上海交大、港科大、杜克大学等名校毕业,以及华为、大疆、艾默生等名企工作背景,会是一家发展前景不错的公司。

云鲸扫地机器人有什么实力?

云鲸扫地机器人有什么实力?

有种感觉叫“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所以它再国外Kickstarter获得排行榜榜首再回国内 它有清洁基站+机器人组成,机器人回到基站可以充电,也可以自动清洗和风干抹布,不需要人工换洗抹布,不用管它,它自己默默清洁 它是双算法机器人,有…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用过云鲸扫地机器人的来说说清洁效果!!!

在一众扫地机器人牌子里,云鲸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我家用的就是云鲸扫地机器,总体来说非常不错哦。云鲸扫地机器人的性价比非常高,一台扫地机器人的价钱就可以享受扫地拖地一体化的功能,非常省心省力。扫地时,云鲸小白鲸会对地面进行彻底清扫,纸屑、毛发、果皮之类垃圾都能清扫干净。拖地时,云鲸小白鲸的拖布会高速旋转,同时向地面施加压力,能将地面拖得干净光亮,并且不会留下水渍。最令我满意的是,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可以自动清洗拖布,而且拖地完成后基站还会自动对拖布进行风干,这样就不用担心会滋生细菌啦。真心推荐楼主入手云鲸扫地机器人!

云鲸在扫地机器人品牌排行中评价如何?值不值得买?

算法(智能程度)

既然是机器人,智不智能肯定是最关键的指标。扫地机器人算法又分两种随机式清扫和规划式清扫。

①随机式清扫:目前扫地机器人用户反馈最多的最是觉得扫地机器人乱扫,在一个地方反复扫,要他去扫的地方就是不去,没电回去充电完全是看运气,这是因为用户购买的都是随机式清扫算法的扫地机器人。随机式扫地机器人系统内部设定多种清扫模式根据一定的算法随机切换清扫模式,清扫效果完全靠清扫时间来堆砌。

②规划式清扫:定位技术才是规划式扫地机器人的关键。

目前市面上扫地机器人的定位技术有:“360度旋转激光定位”“视频图像偏移定位 ” “无线载波室内定”。

2.能力(吸力、清扫系统):扫地机器人清扫能力主要由吸力和清扫系统来体现,前面评测的三大扫地机器人品牌都有各自的独门绝技,iRobot独有对夹式双滚刷,专门针对长毛地毯设计;Neato主打超长滚刷和大吸力电机;Proscenic主打1200Pa大吸力日本Nidic无刷电机。

3.吸尘:有一种扫地机只能吸,单吸的只能吸灰尘和细小的东西比如毛发;有一种扫地机能扫又能吸,兼顾了能吸细小垃圾的同时,还能扫果壳纸屑等垃圾,所以当然是能扫又能吸的好了。

4.负离子净化:这个功能比较独特,现在只有zebot的一款高端款才有,台湾研发的,安装了负离子发生器,除了普通的过滤之外可以释放氧气让空气更清新。

看了好久扫地机器人了,纠结于云鲸和iRobot扫地机器人哪个好,谁更值得入手啊?

iRobot我家没用过,入驻新房后买的是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挺好用的.小白鲸和那些“傻瓜”式扫地机器人不同,它特别“聪明”,它采用的是最先进的LDS激光建图算法,能够快速、准确的还原全屋真实情况,并确定最佳清洁路线.它身上的传感器还能很好地避障,防跌落等.它在拖地一段时间后还能自动识别拖布的脏污程度,并返回基站拖洗拖布,避免了二次污染.另外,它的清洁能力也很强,只要在房间里“走”一圈,就能轻松吸走灰尘、毛发、纸屑等,即使是床底、沙发底部也能打扫干净,它拖过地也是一尘不染,可以直接光脚走路,真的超优秀的~

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有没有人能给点建议

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都是扫拖一体的,在功能上云鲸要比石头整体感觉更好一些.云鲸先扫后拖,分工明确,能把地面清理得非常干净,而且它可以自动洗拖布,不需要中途加水,只需要开始前水箱加水就可以了,拖地过程中它要是觉得拖布脏了就会自己回基站清洗.自动洗拖布简直就是扫地机器人之光,解放劳动力全靠它.

云鲸机器人充电要多久

电池类型和电池容量,容量越大需要充越长时间一般几小时.镍氢电池和锂电池也有差别,还有充电电流越大越快充好但同时发热量也巨大.1、如果是锂电池的扫地机器人,就不用冲12个小时,因为锂电池没有记忆效应,只要电充满就可以的.2、如果是镍氢电池的扫地机器人,为了激活电池的最大容量,最好在首次充电的时候,让它充满12个小时.3、一般来说,把扫地机器人开机,然后放在充电座上充电就是可以的了,超过12个小时也没有关系,一直放在那里就好了.

哪种扫地机器人质量好?云鲸的“小白鲸”怎么样?好用吗?

小白鲸算得上我今年入手的最满意的家用电器了.首先它的颜值很高

想问问大家云鲸和小米扫地机器人哪个好?买哪个比较好

我买之前看了好多云鲸和小米扫地机器人的测评,最后买了云鲸,它不用洗拖布这点真的是太吸引我了.作为一个精致又有一些懒惰的猪猪女孩,感觉小白鲸就是为了我而发明的.拖完地它还会回到基站里洗拖布,洗干净会回来继续拖,等到最后都拖完,还会把拖布烘干,我只要把脏水倒掉就好了,全程不会接触到脏了的拖布,真的是太适合我了,你要是也不想洗拖布,就买云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