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云鲸扫地机器人J2(云鲸扫地机器人j2和j3)

NARWAL(云鲸)扫地机器人这公司怎么样?

NARWAL(云鲸)扫地机器人这公司怎么样?

NARWAL(云鲸)是在东莞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的公司.看融资消息,它得到了清水湾、盈峰和明势资本的投资,加之智能科技、智能家居都是大家众所周知的发展趋势,他们的团队成员又多为华中科大、上海交大、港科大、杜克大学等名校毕业,以及华为、大疆、艾默生等名企工作背景,会是一家发展前景不错的公司.

云鲸扫地机器人有什么实力?

云鲸扫地机器人有什么实力?

有种感觉叫“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所以它再国外Kickstarter获得排行榜榜首再回国内 它有清洁基站+机器人组成,机器人回到基站可以充电,也可以自动清洗和风干抹布,不需要人工换洗抹布,不用管它,它自己默默清洁 它是双算法机器人,有扫地和拖地两种清洁路径,比其他机器人多一种路径,好处是可以针对性的处理固体垃圾颗粒和灰尘污渍,少见的加压拖地,由远及近的拖,真的能拖干净 每次拖完地儿它都会回归基站,清洁再风干抹布,保持抹布的干净不发霉 真的把你从繁重的扫地家务中解救出来,你说实力怎么样?

大家觉得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啊?

大家觉得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啊?

云鲸和石头都是知名度挺高的品牌,具体要说哪个好,我认为还是要看产品功能,我家用的就是云鲸二代扫地机器人,不但能自动清洁拖布、自动热烘干拖布、自动添加清洁剂等,而且还能像自动洗衣机一样自动上下水,用起来非常省力省时.最近他们发布的云鲸第三代扫地机器人J3小鲸灵,据说用户体验又有了很大的提升,你可以多关注下.更多详情可百度参考一下.

云鲸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价格贵,机器上没有水箱不能湿拖,每次拖地相当于用干拖把在拖地,遇到顽固的污渍一样也弄不干净,和1000把块的差不多,多花的钱可能是买它那个基站了,拖一段时间就回去洗抹布了挺费事的,吸力也小.

云鲸在扫地机器人品牌排行中评价如何?值不值得买?

算法(智能程度)

既然是机器人,智不智能肯定是最关键的指标。扫地机器人算法又分两种随机式清扫和规划式清扫。

①随机式清扫:目前扫地机器人用户反馈最多的最是觉得扫地机器人乱扫,在一个地方反复扫,要他去扫的地方就是不去,没电回去充电完全是看运气,这是因为用户购买的都是随机式清扫算法的扫地机器人。随机式扫地机器人系统内部设定多种清扫模式根据一定的算法随机切换清扫模式,清扫效果完全靠清扫时间来堆砌。

②规划式清扫:定位技术才是规划式扫地机器人的关键。

目前市面上扫地机器人的定位技术有:“360度旋转激光定位”“视频图像偏移定位 ” “无线载波室内定”。

2.能力(吸力、清扫系统):扫地机器人清扫能力主要由吸力和清扫系统来体现,前面评测的三大扫地机器人品牌都有各自的独门绝技,iRobot独有对夹式双滚刷,专门针对长毛地毯设计;Neato主打超长滚刷和大吸力电机;Proscenic主打1200Pa大吸力日本Nidic无刷电机。

3.吸尘:有一种扫地机只能吸,单吸的只能吸灰尘和细小的东西比如毛发;有一种扫地机能扫又能吸,兼顾了能吸细小垃圾的同时,还能扫果壳纸屑等垃圾,所以当然是能扫又能吸的好了。

4.负离子净化:这个功能比较独特,现在只有zebot的一款高端款才有,台湾研发的,安装了负离子发生器,除了普通的过滤之外可以释放氧气让空气更清新。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用过云鲸扫地机器人的来说说清洁效果!!!

在一众扫地机器人牌子里,云鲸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我家用的就是云鲸扫地机器,总体来说非常不错哦.云鲸扫地机器人的性价比非常高,一台扫地机器人的价钱就可以享受扫地拖地一体化的功能,非常省心省力.扫地时,云鲸小白鲸会对地面进行彻底清扫,纸屑、毛发、果皮之类垃圾都能清扫干净.拖地时,云鲸小白鲸的拖布会高速旋转,同时向地面施加压力,能将地面拖得干净光亮,并且不会留下水渍.最令我满意的是,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可以自动清洗拖布,而且拖地完成后基站还会自动对拖布进行风干,这样就不用担心会滋生细菌啦.真心推荐楼主入手云鲸扫地机器人!

云鲸机器人充电要多久

电池类型和电池容量,容量越大需要充越长时间一般几小时.镍氢电池和锂电池也有差别,还有充电电流越大越快充好但同时发热量也巨大.1、如果是锂电池的扫地机器人,就不用冲12个小时,因为锂电池没有记忆效应,只要电充满就可以的.2、如果是镍氢电池的扫地机器人,为了激活电池的最大容量,最好在首次充电的时候,让它充满12个小时.3、一般来说,把扫地机器人开机,然后放在充电座上充电就是可以的了,超过12个小时也没有关系,一直放在那里就好了.

最近打算买个扫地机器人,在云鲸和iRobot之间纠结,到底哪个体验更好?

我的建议是买云鲸的小白鲸

云鲸和戴森扫地机器人哪个好?哪个性价比更高一些?

我对地面清洁要求比较高,因为孩子喜欢趴在地上玩,云鲸和戴森扫地机器人我更推荐你买云鲸,云鲸不光可以扫地,还可以拖地,最主要的还能自己洗拖布,简直是解放双手的神器.像桌腿,墙角这种边边角角的地方它都能扫到,尘盒垃圾满了还会语音提示,拖布是向下按压的那种拖法,拖地更干净,而且拖布脏了就会回基站自动清洗,完全不用担心一块脏拖布拖全家的情况发生.云鲸能扫能拖,清洁的也干净,性价比更高.

云鲸和石头扫地机器人哪个好?有人说说吗?

云鲸和石头这两个扫地机器人我觉得云鲸更好一些,我家用云鲸也小半年了,说实话,只要机器不坏我会一直用下去.我都是上班时间用APP远程控制它扫地,回到家换上拖布,它就开始安静地拖地了,拖地拖得干净不说声音还特别小,非常适合我们这种家里有老人的用,而且不用手洗拖布省了不少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