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自动扫地机器人扫拖一体(自动扫地机器人扫拖一体机好吗)

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哪个好用,求推荐?

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哪个好用,求推荐?

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SmartPro Active系列

有用过扫拖一体机器人的吗?求推荐

有用过扫拖一体机器人的吗?求推荐

嘉世达扫地机器人地妞可以的…

有没有真的能扫地拖地的扫拖一体机器人呢?

有没有真的能扫地拖地的扫拖一体机器人呢?

您真还说对了呢!一两千的家伙儿就是个玩具,手机控制它跑来跑去的东西,看着还有些新鲜感,但要真能扫地拖地怎么也得上个五千,毕竟真刀真枪的干,来不得假.

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哪个好用,哪个品牌用着好啊?

这个要看品牌的,海尔的既有扫拖一体的,又有扫拖分离的,都挺好用,相对来说扫拖分离两台机器的更好用,毕竟术业有专攻,尤其是海尔拖地机,仿人体跪式设计,拖地力很强大.相对来说科沃斯就只有扫拖一体的机器人.

想要省事儿,打算买个扫地的机器人,到底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哪个好用啊?

现代的清洁工具完全不同于传统式清洁产品,除了使用方便之外还能做到自主规划清扫路线,干扫和湿拖同时进行。对于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都市人来说,智能扫地机器人诞生解决的是生活压力带来的是心情愉悦。话不多说,今天也是干货满满,十款被专业人士认准的国内外大品牌机型等你速速带回家。

NO.1 斐纳TOMEFON

多年来,斐纳TOMEFON一直在科研层面稳步发力,旗下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完全为自主研发而成,机器内部芯片为专业智能A8芯片,配备先进的导航规划急速,使得清扫效率大幅提升。另外,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会在自主分区、智能清扫的基础上实现干扫和湿拖二合一,以最大程度方便用户使用。

NO.2 iRobot

扫地机器人跟拖地机器人有什么区别?有没有扫拖一体的机器人啊?

扫地机器人跟拖地机器人就跟扫把和拖把的区别差不多,只不过前两者是机器人自动清扫.现在ILIFE的导航扫地机器人就是集扫地、吸尘、抛光、湿拖于一体,强力吸尘,即拖即干,深度清洁,一步到位.

扫拖一体式的智能扫地机好不好

扫地机器人的拖地功能是近两年的才出现的新功能,它的实现方式也比较方便。通过在扫地机器人的后半部分通过加上大水箱和大拖布的方式即可实现。很多厂家对这个功能的设置也很人性化,将大水箱和大拖布做成可拆卸的方式,即使你觉得这个功能有些鸡肋也可以选择不用。

不带拖地功能的扫地机器人在使用时对水渍、菜汁等液体的杂质清扫效果差强人意;对粉末状的杂质如面粉,也会因为粉末太细腻而无法完全清理。而如果带上拖地功能则能进行很好的补充。

你可能也会觉得,一台扫一台拖效果肯定比一体机好,然而事实确实如此。但是我是没法接受,毕竟太浪费时间了。再说,目前有很多品牌的扫拖一体机产品做得非常不错,就拿我用的Proscenic的780TS来说:扫地效率和规划性能都不错,而且有大水箱和大拖布,扫拖一起进行速度也很快,虽然达不到手动拖地的效果,但每天走一次,然后一周后自己再清扫一下角落等位置,家里还是能保持每天都干干净净的。

请问现在智能家电当中,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哪个好用?

当然是石头扫地机器人了,现在在天猫和京东上都已经有礼盒版预售了亮点就在于独有的植物仿生水箱,可以均匀出水,而且自带的抹布不卷边这不正是你想要的吗.

有没有扫、吸、喷、拖一体的机器人,找了半天没找到?

嘉世达地妞扫、拖一体机器人在外形、清洁方式、人性化设计等方面的创新让人印象深刻.“扫、吸、喷、拖”四合一也符合大众对“扫地、拖地,一步到位”的清洁要求,体现出德国技术工艺的严谨与合理,整体感觉地妞会成为下一代扫地机人的发展趋势,就冲这点,上个月入手一台,很不错.

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品类众多,价格也有几百至几千不等,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探博扫地机,性价比高,一台顶三台(三合一体机型)扫吸拖一步到位,省时高效.详细请咨询探博机器人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