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沙拉酱品牌,沙拉酱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沙拉酱什么牌子好

沙拉酱什么牌子好

我喜欢卡芙的 卡芙芝士沙拉酱,一级棒!

沙拉酱哪种品牌好?

沙拉酱哪种品牌好?

青岛沙拉酱比较好

市面上有什么好牌子的沙拉酱吗?

市面上有什么好牌子的沙拉酱吗?

丘比的口味比位好美好 味好美的比较甜,但是感觉和酱不太融合.不是香甜的那种甜.我买了一瓶一直就摆冰箱了. 千岛酱丘比的也不错.沙拉酱也有原味与香甜两种口味的.

哪个牌子的沙拉酱好吃啊?

丘比的,在沙拉酱中也算是名牌了.我还比较喜欢“龙凤”的千岛酱.

沙拉酱,什么牌子最好吃,最大众化!

喜欢原味的就买百利沙拉酱、喜欢甜味的就买味好美沙拉酱,这两个都很好吃.

请问哪个牌子的沙拉酱比较好吃呢?就是味道和西餐厅的那种比较接近的?

有东莞出的奇妙沙拉酱还有上海出的卡夫沙卡酱都挺好的.我经常用这两个牌子.

沙拉酱哪个牌子的好吃

超市卖的沙拉酱主要分三种口味,普通,香甜和千岛。品牌有丘比,家乐,味可美等等。至于真正有特色的沙拉酱汁那可能就要去好的西餐店尝尝法国或意大利厨师的手艺了。

普通型口味较淡,适合做土豆火腿沙拉(还要有其他辅料,如牛奶,盐和胡椒等);香甜型的顾名思义偏甜,比较适合做水果沙拉;千岛酱偏酸,适合做海鲜沙拉(也要有辅料,如芥末,柠檬汁等),当然这只是一般而论,想做好沙拉,各种酱的混合和视料理材料不同,口味不同而添加的其他如牛奶,酸奶,盐,糖,胡椒粉,芥末,柠檬甚至丁香,豆蔻,香叶……等等等等辅助材料的配比都很重要地!

呵呵,其实你自己的补充就已经说明了混合各种材料和各种酱的味道才好吃的道理,想一想,PIZZAHUT的自助沙拉你三种酱是不是都要放的?

说真的,只要自己做出来的东西自己和朋友都喜欢,那不就是最好的沙拉吗?

什么牌子的沙拉酱好吃?

丘比牌—原味和香甜味

什么牌子的沙拉酱好吃

味好美的沙拉酱和丘比的都不错.都是国外牌子中国工厂做的,丘比的口感更好些.

什么牌子的沙拉酱好吃?(超市能买到的)

我们家都买桂圆的,味道挺不错的. 买大包的比较实在. 还有就是味好美和千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