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烧杯耐多少温度,烧杯可耐多少度高温

玻璃烧杯能耐多高温度

玻璃烧杯能耐多高温度

玻璃烧杯一般应用在800度摄氏温度以下,特殊的还可以高一些,极端的可以耐热1200多度.

小烧杯能承受住多高的温度??

小烧杯能承受住多高的温度??

玻璃种类 通称 耐热急变温差(度) 软化点(度) 特硬玻璃 特硬料 >270 820硬质玻璃 九五料 >220 770 一般仪器玻璃 管料 >140 750 量器玻璃 白料 >120 740普通烧杯一般达到软化点就不能使用了.

烧杯 高温 低温

烧杯 高温 低温

-270度 至 +260度 参见:http://www.feilabware.com/feilabware_ChiClass_43940_1.html

普通的烧杯在400度的温度下能烧几天?

玻璃熔点300度多一点,400度玻璃烧杯马上就融化了.

玻璃烧杯破裂温度

玻璃制品的破裂好像和温度没有什么太大关系,主要是和受热是否均匀有关,加热时如能保证内外和各个方向上均匀受热,加热到熔点以下应该没问题的.

普通玻璃烧杯在150度高温烘烤会不会破

慢慢的给热让杯子有温度适应的过程就不会破,如果骤冷骤热就会炸裂的.只要热起来35小时没问题的.

盛放冰的烧杯放在20℃的室温下,在冰熔化的过程中,烧杯中的温度为 A 20℃ B 15℃ C 10℃ D 0℃

绝对是零度!水的凝固点是零度,冰水混合物的温度也是零度.

把开水倒入烧杯烧杯的温度是多少

烧杯温度低于开水的温度

化学用烧杯可以进微波炉吗

没问题,玻璃、陶瓷都可以进微波炉加热,何况烧杯是耐温度变化的硬质玻璃做的.

刚化玻璃杯能耐多少度高温易碎吗

普通玻璃会根据不同需要加入相应的杂质,二氧化硅含量相对较低,一般耐温600度。

其它玻璃制品耐热情况

石英玻璃二氧化硅含量达99.5%以上,耐热温度达到1600度以上。

钢化玻璃均匀加热可以耐热不超过650度,超过388度 钢化玻璃的力学性能就会逐步降低。

玻璃相关资料:

玻璃是汉族传统工艺品之一。在常温下是一种透明的固体,在熔融时形成连续网络结构,冷却过程中粘度逐渐增大并硬化而不结晶的硅酸盐类非金属材料。普通玻璃的化学组成是Na2O·CaO·6SiO2,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广泛应用于建筑物,用来隔风透光,属于混合物。另有混入了某些金属的氧化物或者盐类而显现出颜色的有色玻璃,和通过特殊方法制得的钢化玻璃等。有时把一些透明的塑料(如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也称作有机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