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沙滩车能上牌吗,沙滩车能上牌吗?

沙滩车可以上牌照么

沙滩车可以上牌照么

只要是国家车管记录在案的,合法的.并且当地没有明文规定限制的应该可以.

请问一下沙滩车可以上牌吗?

请问一下沙滩车可以上牌吗?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沙滩车是无法上牌,上路行驶的,属于特种车辆一般只能在海边浴场行驶.

沙滩车能上牌吗

沙滩车能上牌吗

没上国家目录,不能上牌,也不能上公路行驶,交警下班你才能骑到公路上.

沙滩车要上牌照吗

这种车根据国家机动车管理规定是不可以上马路的,这类车一般属于娱乐设施.是需要移动证明和特殊场地运行证的!

因为在中国,国家暂时没有法律法规允许沙滩车上路上牌,目录里面没有这个车种(参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管理办法》),也不属于残疾人车,而且这个车很明显属于四轮机动车,所以无法像电动自行车那样钻空子上路。

在国外,有些国家明确规定沙滩车属于特种车,只能在指定场所使用,例如娱乐场所,赛场,农场,森林等场所,如果要上路就是违法。例如美国,所以很多美国的玩车族都是将沙滩车放在皮卡车后面的货斗上跑公路,到了指定场所再卸下来玩。另外有些国家明确规定了沙滩车可以上路,例如法国,但是车辆必须符合上路的相应条件,包括必须有转弯灯,后视镜,反光片,喇叭,达到要求的前照灯等。

不过,通过一些方法和渠道仍然能让沙滩车上路。有朋友给沙滩车上了一个三轮车的牌照,也有朋友把沙滩车当成助力车。

但是,没一个地方的实际情况不一样,大家对于政策的解读和执行情况不同,不能保证在您的地区一定能上牌照。

沙滩车能上牌吗?在路上开,交警会管吗

沙滩车属于娱乐车是不能上牌的, 同时,也不能上路.

沙滩车能否上牌上路?

不能上的.当然如果你有人事也可以搞个牌照

沙滩车可以上牌照吗?国家有明确的规定吗?

没有,不过这个车很好玩,看了狮跑沙滩车好多视频呢,感觉酷酷的

沙滩车能不能上牌呀?我有摩托车驾照能骑吗?

沙滩车是不用上牌的,国家暂时还没有规定沙滩车需要牌照,所以一般你会骑摩托车,你就会骑沙滩车,非常方便,同时沙滩车比摩托车更加安全和稳定,同时骑沙滩车更多乐趣可言.

沙滩车能不能上牌照

绝对不可能沙滩车无论是安全性,还是动力性都绝对达不到机动车的标准,所以沙滩车绝对不可能合法的上公路

沙滩车能上车牌吗!

没事 挂助理的牌子就行 其实不挂都没事 俺老人的沙滩车买车的时候卖车的给挂的助力 现在把牌子摘了 换成装饰牌“越野 赛9999 ”了 啥事都没有 也不查 如果是150的发动机的话 就挂摩托车的牌子 放心 不挂也没事 因为沙滩车属于娱乐用的 不属于机动车 和电动车一样 属于非机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