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神仙水和清莹露区别(神仙水和清莹露区别英文)

SKII的这几样使用顺序是什么!然后哪个是神仙水!我分不清了!

SKII的这几样使用顺序是什么!然后哪个是神仙水!我分不清了!

中间那瓶是清莹露,旁边两个是神仙水.大盒子的看不清应该是面霜,小盒子的是眼霜,旁边是面部精华液.顺序:清莹露、神仙水、面部精华、眼霜、面霜

神仙水是不是之前要用嫩肤清莹露

神仙水是不是之前要用嫩肤清莹露

应该是:嫩肤清莹露(也就是化妆水)–净脂明肌精华/神仙水(精华是夜间用的 白天省去这个步骤)—-最新高效多元活肤霜

SK – II嫩肤清莹露和护肤精华露有什么区别

SK - II嫩肤清莹露和护肤精华露有什么区别

嫩肤清莹露 是爽肤水,是最基础的护理,用在洗面之后 护肤精华露 就是我们常说的神仙水,虽然叫水其实是个精华,所以要用在爽肤水之后 这两个是很好的搭配,洗脸之后先用嫩肤清莹露,再用护肤精华露,之后用乳液,面霜

SK2神仙水男士跟女士有什么不同

1、成分不一样:

女士版神仙水成分表:Pitera 、丁二醇、1.2-戊二醇、水、苯甲酸钠、羟苯甲酯、山梨酸;

男士版成分表:pitera 、丁二醇、1.2-戊二醇、水、甘油醇醚-25 PCA异硬脂酸酯、苯甲酸钠、羟苯甲酯、薄荷氧基丙二醇、山梨酸。

2、肤感不一样:

男士版添加了薄荷,比女士版的更清爽。

扩展资料:

SK-II的核心成分Pitera™活细胞酵母精华具有七大神奇功效。

Pitera™ 是SK-II 首款护肤产品SK-II 护肤精华露的基本成分。当SK-II 于1980年12年21日推出的第一瓶护肤精华露之时,便创立了一个全新的护肤种类。

经过缜密的科学实验和严谨的肌肤测试,SK-II首创独家肌源修护复方,通过激活干细胞提升肌肤内在蛋白生成改善肌肤弹性结构,从而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达到肌肤再生的同时增强肌肤厚度及丰盈度,最终重现年轻、弹性、紧实的完美肌肤。

有了这项创新突破的前沿科技,年龄将不再成为影响肌肤衰老的问题,肌肤年龄才是决定肌肤最终状态的唯一关键因素。

参考资料:

SK-II官网-男士焕活护肤精华露

SK-II官网-嫩肤清莹露

雪花秀水前精华+skii清莹露+神仙水的使用顺序? 因为听说清莹露是有二次清洁功效的…如果放在水

就是按照你说的这个顺序使用 不过个人认为清莹露和神仙水没必要一起用 都有剥离角质的功能 叠加使用可能加剧肌肤敏感

神仙水之前一定要用清莹露吗

可以不用吧,我就没有搭配清莹露,已经用了半年了,没啥不良反应.

skii 环采臻皙清莹露白盒与红盒区别

白盒是赠品装,红盒是正装,一般专柜买套装就喜欢送些清鹰露和洁肤霜的白盒清莹露主要就是去角质的 敏感皮不能用 红盒那个就是神仙水啊 把你的皮肤调理到一个很好的状态

只用神仙水不用清莹露可以吗

可以,但是如果你要走,搭配起来用的话,可能效果就更好

倩碧的2号水好还是SK – II的嫩肤清莹露好?

偶敏感,用的2号没酒精的, 不过作用一样2号水就够了吧 查看原帖>>

神仙水用在眼霜之前还是之后

之前,眼霜在面霜之前,面霜是护肤最后一步.接着再隔离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