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石膏线多少钱一米(石膏线多少钱一米 家用)

房子装修,贴石膏线一米多钱?谁知道,说说

房子装修,贴石膏线一米多钱?谁知道,说说

地区不同价格不同.一般都在1.5元一米左右.含辅材.

石膏线价格多少钱一米

石膏线价格多少钱一米

石膏线主要包括:角线,平线,弧线等。原料为石膏粉其主要安装在天花以及天花板与墙壁的夹角处,其内可经过水管电线等,实用美观,价格低廉,具有防火、防潮、保温、隔音、隔热功能,并能起到豪华的装饰效果。石膏线长度一般是2.5米/根,宽度一般是8公分至15公分。有阴角小的尺寸3公分—-5公分,平线最小3公分,石膏线现在有好几种,最普通的尺寸20mm*80mm*3m,价钱2块一米,欧式的,就120-200高度都有。

石膏线价格根据石膏线宽度、花型的复杂程度来决定的,一般素色的石膏线(宽7cm),石膏线价格在5元一米左右,当然价格便宜一些的很多,但是品质不怎么好的。一般来说,单单是买,自己安装的话,石膏线价格普遍在10元一米以下,如果是包安装的话,那么石膏线价格会贵一些。

贴石膏线多少一米

贴石膏线多少一米

一般的石膏线包安装10块钱一个米足已!如果弄好点的欧式线条那些可能会贵点!

贴石膏线多少钱1米

这要看你是哪个地方的了.一般情况睛十元左右一米.我指的是家庭装修.

石膏线多少钱1米

10来块钱1米

石膏线多少钱一米

15块、安装、材料都来了

石膏线大概多少钱一根啊

一般是按多少钱一M 山东的质量差点的 5块左右好点的其他地方的 6 到10块,义乌的基本上8块左右一米

石膏线条批发多少钱一米

1.2元1米有黑点儿得|1元1米

油漆工装修石膏线条多少钱一米

8-15元每米,一般都是这个价.

石膏线条好点的多少钱一米

好的石膏线条一般在15元一米,不过也有贵点的,我们家装修的时候买广州峻宇石膏线,16元一米,贵不了多少钱,但质量真的比一般的线条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