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示宽灯改成冰蓝色违法吗,示宽灯改装冰蓝颜色违法吗

示宽灯改成蓝色会被交警罚款吗?

示宽灯改成蓝色会被交警罚款吗?

会,“驾驶擅自改变灯光设置、外观等技术参数的机动车上道行驶的”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14条及87条规定,将处以收缴违法装置、罚款1000元的处罚。

引发的其他问题:

(1)无法正常年检,需要及时恢复原状,才能通过检审。

(2)在事故理赔时,保险公司可以拒赔。

(3)示宽灯表示车的宽度以提示对方和后车,私自改色会造成安全隐患。

有些改装是允许的,并不是所有的车辆改装都被禁止。

(1)允许改装的行为有: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加装前后防撞装置;货运机动车加装防风罩、水箱、工具箱、备胎架等;增加机动车车内装饰。

(2)允许改装但需要申请变更登记的改装行为有:改变车身颜色的;更换发动机的;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因质量问题更换整车的。

示宽灯改成蓝色的警察会罚吗?

示宽灯改成蓝色的警察会罚吗?

看心情,基本不会

想改冰蓝示宽灯,会被交警处罚吗?

想改冰蓝示宽灯,会被交警处罚吗?

我用了一年了,没有交警光顾我,只是改示廓灯罢了…不要紧的又不是大灯

想改冰蓝示宽灯,会不会被交警处罚?

应该不会,我用一年多了,交警天天看到我也没罚乱改疝气灯的会罚

车灯换成冰蓝色伤线路吗

示宽灯改变成冰蓝色是属于轻微违法行为,交警会按照交通法给于处罚。 改装小灯,改变了原厂状态,交警抓到后给于警告或者50元处罚,责令现场改正。 示宽灯主要是用以表示汽车的存在及大体的宽度,便于其他车辆在会车和超车时判断,更换颜色后容…

汽车改装示宽灯违法吗

只要未经许可的擅自改装车辆的任何部位都属于违法行为. 年检的如果你走正规途径肯定不能通过,交警要叫你回复原状后才能通过年检

锐志改装蓝色示宽灯,算违章吗

示廓灯不在检验车的标准里面,只要正常会亮就行了,把它改成蓝色的是没有影响的.

在深圳改XY的示宽灯为蓝色LED灯不知道算不算非法改装

我在北京2年了蓝色示宽灯,没人管过,这个应该不影响行车安全吧?有没有规定不知道.

牌照灯改冰蓝会罚款吗

1、汽车加装日行灯交警现在会罚款,根据国家标准《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的规定,机动车的照明、信号装置和其他电气设备等都有明确的规定和技术要求,个人在维修更换时也要按照出厂时的配置标准,予以更换,不可以违反规定私自加装、变更机动车原有的配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罚款处罚标准》规定,非法安装警报器、标志灯具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强制拆除,予以收缴,并处二千元罚款。2、日间行车灯的作用是:是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的灯具。它的功效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因此这种灯具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固然,加装了白天行驶灯可使汽车看起来更酷、更炫,但白天行驶灯的最大功效,不在于美观,而是提供车辆的被辨识性。在国外行车开启日间行车灯,降低12.4%的车辆意外,同时也可降低26.4%的车祸死亡机率。总之,白天行车灯的目的就是为了交通安全。因此,近年来很多国家都制定了有关白天行驶灯的相关指标以保证生产安装的日间行车灯能够真正起到保障安全的功效。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欧洲经济委员会的ECE汽车技术法规中的ECER79。我国也于2010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2009年3月6日发布的国家标准《汽车昼间行驶灯配光性能》。

gs4示宽灯能否改成冰蓝色

可以 有彩色灯泡的 换一个就好了 某宝上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