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食品机械展会2023,食品机械展会2023年时间表

未来食品机械行业发展前景是怎样

未来食品机械行业发展前景是怎样

根据国际著名调查机构对全球各大食品加工机械企业的调查,大胆预言未来十几年食品加工机械行业将会发生革命性的变化,这将为整个食品加工机械行业带来新的契机。而食品机械行业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目前我国的食品加工企业的规模比较低,资金短缺,据统计,我国食品加工机械企业多达45万家,但是机械化应用并不是普遍,大多是比较落后的设备或者是比较落后的技术,严重的阻碍了该行业的发展。现阶段,我国不少的食品加工机械企业将市场对准国外,但日本、德国、意大利在食品加工机械行业占据了很重的位置,他们的技术水平对我国的食品加工机械市场有压倒性的优势,国外的竞争市场相当激烈。

我国食品机械制造业的产品,能跟上国际先进水平的不少,但真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技术创新的产品却是甚少,究其主要原因是我国人民消费的食品大多是来自农业的未加工食品,每年因缺乏必要的食品加工机械使食品资源不能直接加工、贮藏、保鲜而造成的损失高达几十亿元,未能深加工综合利用而造成的资源浪费损失更高,因此食品机械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统计调查,去年我国食品包装机械从西方欧美国家进口的金额约为20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比增长了约41%,在整个包装市场份额中占了很大的比重。而目前我国的食品机械行业数量多、规模小、创新能力严重不足。仅有不到5%的食品机械企业可与西方欧美国家的国际企业抗争。西方欧美国家凭借其强大的资金、技术优势对我国整个食品机械行业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目前,我国尚未形成自己的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产品体系,大多数食品机械生产企业以初级、小型产品为主,一些大型机械产品则基本依赖进口。我国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大多己进入更新换代期,国内仅有四分之一的食品加工企业进行了技术引进和改造,大多数企业还处于落后的手工和半机械化加工状况,需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市场商机巨大。

据统计,近年来我国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进口总额始终保持在20亿美元左右。从未来发展趋势看,食品包装机械将配合产业自动化,促进包装设备总体水平提高,发展多功能、高效益、低消耗的食品包装设备,实现食品包装机械机电一体化,我国食品机械制造企业要从创新的角度,从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度来开发新产品,开发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先进设备,这样,才能真正实现国产食品机械制造业的提档升级。

上海最有影响力的食品加工设备展览会是哪个?

上海最有影响力的食品加工设备展览会是哪个?

6月份的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影响力比较大的,主要展览固体液体食品机械、通用设备、包装机械和食品安全检测,可以上他们官网看看.

上海最近有什么展览会么!最好是有咖啡厨房冰淇淋设备的展会!谢谢!

上海最近有什么展览会么!最好是有咖啡厨房冰淇淋设备的展会!谢谢!

2012上海国际食品机械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2年7月18日 – 2012年7月20日 展会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 所属区域:上海 2012上海国际食品机械设备展览会 展会信息

广州什么时候开食品机械展览会

广州食品机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6/6/29~2016/7/1 展会国家:中国 广州 展会地点: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展会行业:食品饮品

义乌有食品机械的展会吗?

有的.义乌旅游商品博览会 D 、E馆都有的,还有五金会

山西有没有专业的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方面的展会呢?

2013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6月20-22日在山西省展览馆举办

2011第6届中国(青岛)国际食品机械和食品包装展览会什么时间举办?

2011第6届中国(青岛)国际食品机械和食品包装展览会 时间:2011年8月11日-13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这个展会很专业,规模大,效果不错.400多家参展企业,800多个展位.

今年有没有比较大型烘焙食品行业的国外展会

2012年日本东京国际食品工业展览会

展会名称:日本东京国际食品工业展览会

主办单位:the Japan Food Machinery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FOOMA)

展出时间:2012年06月05日-08日

展出地点:东京 Tokyo Big Sight

日本东京国际食品工业展览会FOOMA JAPAN自1978年以来,不仅展示食品制造和加工机械,还展示 许多对食品制造具有重要作用的机械设备,其中包括新鲜原料加工、卫生管理、质量控制、包 装 、流通、测量和检查等设备,现已发展成为最新型的产品、服务和信息集聚一堂的机械和技术展 会。日本食品行业在设备更新、安全、卫生和流通系统方面的具大 需求促成了展会的成功,从而 又促进了展品的增加和展会规模的扩展。另外,来自各个领域的越来越多的公司每年利用此展会 寻求新的商务机会。该展必将成为“信 息交流的主要基地”,并为食品机械工业提供极好的商务 舞台,为企业开拓日本市场提供良机。

展示内容:

食品原料加工

下述食品的生产,加工及预制相关技术设备:烘焙食品和糖果,肉类和海鲜,面条和通心粉,调 制食品,饮料和奶制品,农产品,发酵和蒸馏产品,豆腐及其他食品

工程技术,生产控制和信息技术

品质保证

包装及充填技术设备

仓储,装卸,物流

测量,分析和检查

食品卫生

环保和回收利用

设备和部件

食品准备的解决方案

咨询和知识产权

信息服务和行业组织

原材料和地区展区

2011展会回顾

参展商: 645家企业参展,其中首次参展的新展商有124家。

专业观众: 该展近11年平均每年吸引10万多名观展商。2011年由于地震的影响,观众人数有所下 滑,但仍高达89,813人。

展出面积:共用展位2783个。其中首次参展展商共用312个展位。

日本市场情况

日本2010年国内生产总值为54742亿美元,人均GDP近40000美元。

虽然2011年地震灾害给日本经济带来重创,但灾后重建将产生巨大的需求,尤其是对食品及食品 加工行业的需求。

日本食品的进口依赖程度比较高,60%的产品需要从海外进口。同时,日本对食品加工技术及设备 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参考资料:盈拓国际展览导航

2013广州食品展会

2013广州食品展会-2013第13届广州国际食品展暨广州进口食品展览会

组委会办公室:+86一.020一.6108-9463赖强经理

时间:2013年6月4日 — 6月6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主办单位:

中国农业产业经济发展协会 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进口食品质量管理协会 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健康养生周刊 中国食品报

展品内容

一、食品、饮料区:

烘焙及烘焙制品、蛋糕、燕麦谷物及豆制品、糖果及巧克力、乳制品及牛奶、蛋制品、水果制品、葡萄酒、啤酒、烈酒、咖啡及茶、果汁及软饮料、矿泉水、休闲食品、调味品及果酱、橄榄制品及橄榄油、面制品、冻冷/冷藏食品、民族特色食品、清真食品、地理标志食品、肉及肉制品、家禽及家禽制品、海产品、蔬菜制品及腌制品、罐装食品等。

二、营养品及健康食品展区:

营养素、营养补充剂、富营养食品、功能性食品、天然滋补品、有机食品、绿色食品等。

三、进口食品展区 :

世界各国特色食品、旅游食品、休闲食品,糖果系列、饼干系列、巧克力系列、谷物膨化系列、干果系列、凉果类系列、肉制品系列、调味品系列、饮料系列、葡萄酒/洋酒/啤酒/系列等产品。

四、食品添加剂及配料区:

各类食品添加剂、食品配料、植物提取物、功能性食品配料、食品加工助剂。

五、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区:

食品机械、食品包装、油类加工设备、果蔬加工设备、饮料加工设备、粮食加工设备、冷藏技术、生物发酵技术、包装机械、喷码设备、包装材料及其它包装加工设备等。

参展程序:

1、参展单位收到邀请函

2、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

3、组委会对申请者资格审核并初步确定展位,传真《展位预分配通知书》至申请单位。

4、参展企业在通知书规定时间内汇款,并将汇款底单和预分配通知书一并传真至组委会备查

5、款到帐后组委会发出《展位确认书》

6、参展单位执《展位确认书》到现场报到布展

——最后关于上届第十二届是在锦汉展览中心举办,不过由于锦汉展览中心这个展馆条件容不下众多企业的需求了,展馆的面积有限啊,因此搬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了!

预定展位申请表及大会展会位置分布图的企业请向组委会联络处索取

组委会办公室:+86一.020一.6108-9463赖强经理

谁知道最近韩国,德国有没有食品机械展销会

2009年食品机械展览会只有两个在南非和英国,没有在韩国、德国的:

展览名称:2009南非国际食品加工、包装、塑料及印刷机械展览会

展览时间:2009年10月20-23日

展览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地点:南非 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Specialised Exhibitions(英国蒙歌玛利展览集团)

展览内容:食品加工机械,食品包装机械,塑料机械,印刷机械,材料,配件

展览名称:2009英国伦敦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

主办单位:英国Fresh RM展览公司(英国蒙歌玛利展览集团)

展览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时间:2009年3月15-18日

展览地点:伦敦,ExCel展览馆

展品范围:食品及饮料加工机械、包装机械及配料行业

展览网站: www.dailyexp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