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手办美女小姐姐(手办妹子)

好看的日本动漫美女手办有哪些?附图

好看的日本动漫美女手办有哪些?附图

很多很多 耻物手办… 超级索尼子. 七宗罪之像等. 自己搜吧. 卖手办网. maishouban. com

求右面的女手办角色名字

求右面的女手办角色名字

菲丽西亚·哈代(Felicia Hardy)即黑猫(Black Cat),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人物,初次登场于《神奇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第194期(1979年7月),由编剧Marv Wolfman和画师Keith Pollard创造,是大盗灵猫(The Cat)的女儿.在遭遇一件难以原谅的伤害后,她训练自己,学习各种格斗术和战斗技巧,并且决定追随父亲的脚步,成为一名盗贼. 黑猫在漫画100位最性感女性中排名第二十七名. 很荣幸帮助到你,望采纳,你的采纳就是对我莫大的认可

尼尔2B小姐姐手办,散货和黑盒版的区别

尼尔2B小姐姐手办,散货和黑盒版的区别

散货有两种,一种就是假货、仿货 这种和正版的区别就不用我说了吧 第二种 是从生产正版的厂子里 捡工厂扔了的瑕疵品 或者直接偷.所以散货基本都是没盒有很多瑕疵.简单说因为都是一个厂子产的,所以这种散货在外观上和正版盒货没有很大差别,除了瑕疵多点,但是他实际上就是偷来的赃物要不就是捡来的垃圾,不膈应的话就去买吧

尼尔:机械纪元 会出PC版的限定黑盒吗? 小姐姐的手办好好看OwO

我猜不会了,要是玩游戏的话还是得等中文,手办的话好像已经有厂商做出原型了,以后应该会有手办.

大小姐手办翅膀断了拿什么胶水粘啊555

某宝上 百宝汇你有专门涨手办的胶,反正比502好用

淡菊被放下来赶忙粉颈低垂地乖巧地跪在姐姐的面前,偷偷地抬起眼角看了看虹儿姐姐.

和前几天打紫菁不同,打紫菁时虽然虹儿下手也是很重,但必竟是属于在紫菁学棋前… 刚让姐姐喝斥,淡菊不敢再叫,屁股在小范围内徒劳地扭动,妄图躲避杖头的亲吻,…

北京哪儿有美少女动画和GALGAME的动漫周边卖?

说句心里话,这个周边产业确实北京是不太发达的,我本身就是北京人,但是西单,王府井的店说实在的,都太贵了,且更新慢,在我看来很不值。

海淀区中关村图书大厦,朝阳区的百脑汇电子市场也有些柜台更新很快,但是太贵了!!!

东城区的鼓楼附近以前很兴盛,但是现在拆迁,所以有一些店关了,这里可以说是北京的手办卖的最好的地方,我主要是看中其更新的快,且货的真实性可以保证,比如凉宫的那个黑色兔子装的手办北京第一次看见就是在鼓楼,但是以价格来看,确实也不便宜,毕竟还是有店面的营业附加成本在里面。

模玩两可我去过,感觉还是不错的,要说价钱,我觉得属于和鼓楼差不多的价位,毕竟不可能开店租金什么的不算在里面总是要挣钱出来啊!

漫清风说起来我很郁闷,本来我家附近的朝阳区十里堡这里有一家的,我还办了个会员卡,竟然后来不打招呼就关门了……

天意四层的玩具批发市场倒是有一两个点还行,别的都是国产的(注意,这个我指的是纯国产,并非是在日本的制作师指导下完成的绝对仿冒货,做工糙,质量差),但是这里的高达模型挺全的,在北京也算得上是零售的价格里能够接受的了,要是是在找不到好去处,来这里也还凑合。

另外,这个日本的周边其实大多数都是在中国南方生产的,所以你看见上面写着MADE IN CHINA千万不要奇怪,本来就是事实,这个制作成本在中国肯定低,且都是有关涂料,漆料的有毒工种,小日本儿放在中国制作,挺阴的……

我现在买了手办十余款,扭蛋二十套,感觉真的是网购便宜,除了前期的5,6款周边,别的我就是在淘宝网买的,确实很便宜!你可以这么思考,这都是没有开店成本的,还能送到你家门口,不失为好选择,店面多,竞争也激烈,要是买多了还有折扣,时间长了你自然懂得怎么得到自己想要的,还花费最少。

补充:大多是手办的价格,注意,我说的都是正版,也就是由日本的制作商监督制作的版本

AIR 关铃的手办,2007年1月版,310元左右

KANON 这个比较多…… 280-320

少女爱上姐姐 这个我不知道……

我的女神 手办里数得上的最贵的系列,很多都是上万日元的,折合人民币最便宜的也在300以上,日本还卖过等人高的99999日元一个……

人型电脑天使心 比较常见的有3款,个人感觉还是小叽黑叽的那个最漂亮,但是也最贵…… 好像是500吧……

双恋 有大手办,280以上,也有小扭蛋,比较常见的是樱月姐妹的,和沙罗双树的,这四个其实110-120就搞定,我当时在百脑汇花了100才买了樱月姐妹地两个,年轻的时候总是吃亏啊……

凉宫春日 目前国内能够买到Q版造型的小扭蛋,但是我觉得看着不太过瘾,手办现在常见的是凉宫的黑色兔女郎造型,拿着吉他的,在鼓楼看见敢跟我要500…… 我在淘宝上300搞定

女生说干嘛呢怎么幽默回复?

1、女生:你在干嘛呢? 男生:猜猜看,猜对了有奖.2、女生:你在干嘛呢? 男生… 男生:我在和一个小姐姐聊天呢!女生:哦? 男生:那个小姐姐好像生气了,只回了…

超美,这个小姐姐叫什么

加拿大籍台湾超模: Savanna Bl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