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手串,手串绳结打法

手串是什么的

手串是什么的

假的黄花梨.你对比那家缘之源佛珠的海黄收藏,很多珍品,有专家解答鉴定的

手串佩戴六大禁忌是什么?

手串佩戴六大禁忌是什么?

手串佩戴的六大禁忌是左右手不分、颗数不讲究、手不干净、任由他人触碰、将手串随意放在口袋、将手串和其他物品放置.1、左右手不分普通的手串对于佩戴在哪只手…

什么手串辟邪最好的?

什么手串辟邪最好的?

可以辟邪的手串有桃木手串、葫芦手串、白银配饰手串、黑曜石手串、朱砂手串等.手串可以辟邪并不是封建迷信的东西,而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保留下来的一些观点看法,…

什么材质手串好

手串的话,小叶紫檀手串还不错啊,小叶紫檀手串可以去紫禅阁 看看.支持货到付款,其品质会更有保障些.选择这家购买,貌似挺好的.

手串怎么玩光

建议用纯棉布盘玩也就是用布揉,柔个一周左右这样揉亮了以后再上手.因为木头本身都是有棕眼的,只是大小不一样.一接触手上的汗和油,很容污的,,,如果在你用布盘之前就用手,脏东西和手上的泥很容易进到棕眼里,这样你的手串就老显着污而不亮了. 布盘就是棉布擦拭,其实自己带个白色的棉手套,放在手上玩就可以了布盘有两个目的,一是用布等于细抛光,二是在细抛光的过程中棕眼被堵上,在你用干净布盘玩时能明显看到珠子掉色,不要怕这是正常现象.等盘亮了,棕眼也不进脏东西了,上手玩吧,胞浆之后就漂亮死了.有一点要注意,东西不要碰水,有汗的手也不要碰东西.上好的紫檀手串,黄花梨手串等都需要细心呵护的!!!

什么样的手串好

小叶紫檀手串好.可以去紫禅阁看下的.许多朋友都是在这里购买小叶紫檀佛珠和手串的.因为他们支持验货,所以来他们购买,更令人放心些.

手串一般多少颗呢?有了解过相关知识吗?

一般1.5的小叶紫檀15颗,1.8的13颗,2.0的12颗呀,建议结合自己手腕的尺寸,选择合适的手串来.关于更多更好的手串信息,前去紫禅阁这家,就可以很好的了解下.

什么样的手串最好

沉香当中属奇楠最珍贵;奇楠,是沉香的中的一种,是极品沉香中的极品,古代叫称作琼脂,比之沉香更加温软.通常在一大块极品沉香料子中,只有可能有非常小的一部分才能算得上是奇楠,极其珍贵.

带手串有啥讲究?

一般都是右手戴手串。

手串就是佛珠,本称“念珠”,是指以线来贯穿一定数目的珠粒,于念佛或持咒时,用以记数的随身法具。

佛珠的起源,通常来讲是由于古印度人有缨珞鬘条缠身的风尚,沿袭至后世,遂逐渐演变成为佛珠。

相关注意事项:

佛教认为,对于佛教信众,或者希望通过持佩佛珠以趋吉避凶的人来说,除了需要关注心身清净这条最主要、最根本的注意事项外,还应该知道下列这些基本注意事项:

1.当佛珠不使用和不佩戴时,应将其放在佛堂里或者佛像前。有熏香的佛教信众,每天早上起来使用佛珠之前,应该用熏香熏一下。

2.当将佛珠挂在脖子上或者挂在墙上时,应该将母珠(佛头、佛塔)向上。

3.佛珠一般除了诵经念咒之时,应该非时不用。持用时,应该在腰部以上的位置,郑重严肃地记数。不要在持念时随意抡动或摆动佛珠。

4.不可将佛珠用于统计人数或计算金额等等。

5.密宗行者,用于正念诵等盛仪修法时所持用的佛珠,念诵既毕,须将佛珠于掌中蟠妥,顶戴发愿,其后则连同金刚杵等法器置于宝盘中或银盘上,不得与日常生活随身携行佛珠相混用。

6.不可将佛珠随意放置,也不可使佛珠接触地面。

7.在触摸佛珠之前,应当洗手。不要用触摸过葱、蒜、韭菜、肉、鱼等荤腥以及不洁净东西的手触摸佛珠。饮酒时,最好也不要佩戴佛珠。吸烟时,应该注意不要将烟雾喷吐到佛珠。

8.不要将自己的佛珠轻易展示与别人,也不要随意触摸他人的佛珠,更不可将其交托他人保管。

9.从事粗重劳动、体育活动或涉水、洗澡、洗头时,请不要佩带佛珠,以免使其受损。

10.夫妻同房时,应将佛珠摘下,并使其远离床边。

11.不要将佛珠随意放在裤子口袋中。去卫生间方便时,应将佛珠取下,或放在上衣口袋中,或贴身挂在脖子上。

12.倘若发现自己所持用的佛珠有破损等缺陷,应及时更换,或置于火炉中供养智慧本尊,或将其投入江河湖海中供养水神。

13.佛教认为,除此之外,更不能持用不如法的佛珠。所谓“不如法”的佛珠,一般是指从违越誓言者、持邪见者、造作无间罪者、刽子手(屠夫)、骨肉相残者、盗贼等人手中得来的;或者从别人手中抢夺而来的;或者他人丢失的;或者取自于佛像装饰品的;或者被火烧过的;或者子珠类别不同、形状大小不一、有破损等情形的佛珠,都属于不如法,都不应该持佩。

以上这些注意事项,可能对大多数非佛教信众而言,接受起来略微有些困难。但人们也不应该忘记,众生平等,生活在社会中所有的人,是需要相互尊重的,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一个人,当然可以有自己对待世间事物的看法,但在这同时,最好不要对他人如何理解、如何表达、如何对待,评头论足,妄加评论。

14.另外,凡属采用有机宝石材质制成的佛珠,例如珊瑚、珍珠、砗磲、琥珀等佛珠,不能与茶水、铁锈水等有色液体相接触,以防止其染污变色。

15.佛珠的金属配饰,应该远离硫磺泉、漂白水、化学药品等。因为金属配饰一旦接触这些物品,容易使配饰表面氧化变黑,失去光泽:如果不慎接触,应该及时擦拭干净。如果银饰失去光泽,可用擦银布,或用洗银水擦洗,均可使其恢复光泽,光亮如初。

戴手串有啥讲究吗

佩戴手串是大多数人生活中的一种习俗或习惯,是时刻警示自己修行布施,还是保健调节身心等对手串的颗数还是有讲究的,因为不同的手串颗数背后代表着不同的意义,由于戴在手腕上自然其颗数不是固定的,多数是根据珠子的大小来变化的。

点击这里查看——查看佛珠手串折扣详情珠子的直径是10mm的其颗数通常为19颗,珠子的直径是12mm的其颗数通常为18颗珠子的直径是14mm的其颗数通常为16颗,珠子的直径是15mm的其颗数通常为15颗珠子的直径是16mm的其颗数通常为14颗,珠子的直径是18mm的其颗数通常为13颗珠子的直径是20mm的其颗数通常为12颗,别的手串长珠为108颗的固定数,加上佛头一共为109颗,但是无论戴多少颗的手串大都是以左手为准,因为左手相对而言用的较少,在道家的礼教中也认为人的左手为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