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手工艺品兼职,手工艺品兼职在家做

中国结之类的手工艺加工类兼职可信吗

中国结之类的手工艺加工类兼职可信吗

如果交保证金的话,应该可信度不大.你可以在找一些真正的注册公司来做~~当然这些公司也都不需要兼职的.我估计这就是让人上当接受教训的.你可以搜索负面词看看,比如:"手工艺加工大骗子",估计能看到你想知道的~

手工艺兼职加工是真的吗?

手工艺兼职加工是真的吗?

看起来要求不高.但是做起来他就说你的不合格,押金也收了.看你能耗多久.等你放弃了他就名正言顺的拿你的钱了.

新会有哪些手工艺的兼职

新会有哪些手工艺的兼职

我记得仁寿外围啲一楼铺有间外发串珠… 唔知执咗未… 公园新村个垃圾房隔离有间铺成日有阿婆喺度穿胶花.. 去问下喇..

做兼职,是手工艺品,要交200块押金,大家觉得可不可以去试一下

最好不要做,我星期一到北辰德信人力中介找工作,教体检费120元,他们说百分百安排上岗,现在我还没有上班,让听他电话通知,我都感觉被骗了.而且他们说话含糊不清,我去了几趟还问我叫什么名字,简直是明知故问.你最好知己知彼,摸清实情在做决定.

成都那些手工工艺品兼职怎么样??

自称手工,要你先付材料费培训费保证金,交货的时候找借口不合格拒收,或者人去楼空的.

工艺品制作兼职可信吗?

像这种制作兼职的比较多,可信度不是很低,不过自己还是提防一点好.

手工艺品兼职都是骗子吗?

就是骗人的,一要做先得交押金,等你做完了对方说你做的东西质量有问题,找借口不收你的东西,你交的押金退不回来了,上当受骗.千万小心.

做个长期的手工艺品兼职工能赚到钱吗?

好多手工艺品兼职都是骗人的

报纸上的做手工艺品的兼职可信吗

可以信的,但是大多数是计件付钱给你.所以不会有很高的收入.

工艺品加工的兼职

兄弟你听我一句劝!最好别玩这个!我有一哥们就是做过!不仅没给你加工费还把押金都给扣了!原因很简单!他给你的东西看着简单!但是要求很高!非常的精细!你很难达到要求!然后就说你不复合标准!还要你赔偿呢!信我就别玩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