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手绘板连接电脑没反应,手绘板连接电脑没反应怎么办

我手绘板连接上电脑没反应!求解~

我手绘板连接上电脑没反应!求解~

要是驱动的都没有问题,你用你同学或者朋友的电脑试试,要是还有问题 去买的地方问问,都有保修的,要是同学电脑可以没问题的话就是你的电脑问题喽~ 一般不会有问题的,我同学用都没事.

手绘板插电脑上没反应

手绘板插电脑上没反应

您好,请问您的数位板是什么型号的呢?数位板和电脑连接后,数位板上的电源灯是否是常亮着的呢?如果数位板的电源灯不亮,数位板的数据线是可分离的.建议您重新插拔一下数位板或者换一根同样的miniusb线试试.

手绘板插到电脑里无法使用

手绘板插到电脑里无法使用

这是汉王数位板常用的情况 我用的也是汉王的数位板 ,遇到这种问题的解决方法:第一部 开始 所有程序 汉王数位板 驱动设置打开 点击笔设置 然后再拔出数位板再次插入 这个时候一般来讲 反应就回来了,如果还是不可以使用,可能是电脑无法识别usb情况 ,鉴于以前可以用的情况 ,很有可能是数据线损坏了,可以去手机市场配一个数据线试试,全都不行的话那就把驱动重装卸载安装.希望能帮到您,希望采纳,祝您早日修好数位板

手绘板连接不上电脑怎么办

数据线插到电脑上,正确安装驱动

求助……数位板连到电脑没反应……

数位板连到电脑没反应 1.电脑USB借口坏掉了(用得太久了灰尘进去),所以连接电脑没反应. 2.压感笔的电池没有电,也可能是电池漏液(大概是不小心买到了劣质电池),导致无法通电. 3.驱动没有安装好. 4.数据线问题. 建议先排除驱动问题,就是重新安装一下驱动,不行再试试其他可能性.

数位板连接电脑无反应

估计普通数据线不行吧?要不就是数位板接口出问题了,建议去找店家或者其他有卖的地方测试,排除是什么问题

友基手绘板连接电脑 显示无法识别 USB设备?

根据你说的,可以初步判定问题不再软件上!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usb线路上有断点,线路不通,信息传输的不全,所以电脑就识别不了那是什么设备,根据我的判断,应该是中间的两根线中有一根断了!因为你说板子上的灯可以亮,而给usb设…

汉王手绘板插在笔记本上没反映

你把板子拿到别的机器上,试试板子是否能用.如果不行,那就是板子坏了.如果能用,那就是笔记本系统的问题,你试着重新安装系统后再试试.

数位板数据线连接电脑无反应

重装一下系统看看,可能中毒,可能系统的某些设置错误!

数位板连接到电脑上为什么没反应

=安装以后重启,拔了以后再连接,= =还是不行 就是安装失败,去官网找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