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手链一般多少颗珠子(手链一般多少颗珠子好)

手链多少颗珠子

手链多少颗珠子

一般14颗或18颗 14 颗 — 表示观音菩萨的十四无畏. 18 颗 — 与 108 颗意义相同,为便於携带将 108 颗除六份. 108 颗 表示求正百八三昧, 断除一百零八种烦恼, 一百零八种烦恼一般说法是六根 (眼, 耳, 鼻, 舌, 身, 意) 各有苦、乐、舍三受, 合为十八种, 六根各有好、恶、平三种, 合为十八种, 总计三十六种, 再以过去、现在、未来三世合为一百零八种烦恼.

手串多少颗珠子合适

手串多少颗珠子合适

根据珠子直径的大小而定,11颗,12颗,18颗的居多.

手链珠子一般带几颗

手链珠子一般带几颗

因人而异吧,珠子大和小也有讲究,有些朋友珠子12mm就戴14颗,也有戴16的,都有,具体看个人

手链以多少颗珠子为佳?

你好! 编制手链需要多少颗珠子是由以下因素所决定的;一个是编制对象手腕的粗细;另一个是珠子的直径是多少:还有就是合体可调式还是宽松的及手链的款式. 需要多少呢?首先确定它的款式和珠子的形状,然后用皮尺测量一下手链戴的位置是多少厘米,接下来按照你喜欢的珠子的直径是多少应该占得比例,在参考一下卖珠子的意见,这样就能准确的计算出需要多少颗珠子来了.如果调绳加长还需要加出装饰珠子需要多少颗. 我的回答你满意吗?供参考

手串一般多少颗珠子?有人了解吗?

看个人喜好吧,现在流行108颗的哦,108颗小叶紫檀在紫禅阁就看到咯.

一般手链珠子多少颗

您好 根据珠径的不同颗数也会不同 常见的珠径在8mm——20mm之间 常见的颗数在22 ——10之间 其中最为常见的颗数有12 14 16 18

手链到底是多少个珠

这得看你珠子的直径,直径越小珠子越多.手链长短一般都差不多的. 6mm珠子 串24颗左右 8mm珠子 大概20-22颗左右 ; 10mm珠子需要18颗左右 ; 12mm的珠子的话,15颗就够了. 15mm的珠子 , 需要14颗珠

手链上的珠子有多少颗

根据你珠子的直径,佛珠是108颗,直径一般有6mm、8mm、10mm ,

手钏根据自己手腕粗细,市场卖的一般

珠子数量 珠子直径

11颗 20mm

14颗 15mm、16mm

18颗 19mm、20mm、22mm、25mm

20颗 22mm、23mm

要是讲究的话:

108 颗——表示求正百八三昧,断除一百零八种烦恼。 一百零八种烦恼一般说法是六根 (眼、耳、鼻、舌、身、意) 各有苦、乐、舍三受, 合为十八种。六根各有好、恶、平三种, 合为十八种,总计三十六种,再以过去、现在、未来三世合为一百零八种烦恼。

54 颗—— 表示菩萨修行的五十四个阶位,即是十信、住、十行、十回向、十地、四善根因地。42 颗——表示菩萨修行过程的四十二种阶位,即是十住、十行、十回向、十地、等觉及妙觉。

36 颗 —— 与 108 颗意义相同。为便于携带将 108 颗分为三份。

27 颗 —— 表示小乘修行四向四果之二十七贤位,即前四向三果之十八有学与第四果阿罗汉之九无学。

21 颗 —— 表示十地、十波罗蜜、佛果等二十一位。

18 颗 —— 表征十八界(六根、六尘、六识),迷时被十八界转,悟时转十八界。

14 颗 —— 表示观音菩萨的十四无畏。

手链一般多少颗珠子

佛家一般认为是.3 4 7的倍数..但色达活佛说..多少随心.隔珠不算数.

手串一般多少颗珠子

没有定论. 手串珠子有大小,但是手腕大小却是固定的,所以小珠子要多串几颗,大珠子就可少几颗了. 15mm时,一般14颗,18mm时,就可以12颗了. 也有的12颗珠子是因为宗教信仰,比如代表12姻缘. 十二因缘: 即:(1)无明;(2)行;(3)识;(4)名色;(5)六入;(6)触;(7)受;(8)爱;(9)取;(10)有;(11)生;(12)老死.